无障碍说明

穆帅噩耗!曼联3000万王牌确认重伤 缺阵13场

穆帅噩耗!曼联3000万王牌确认重伤 缺阵13场

对垒切尔西(数据)一役拜利受伤,预计缺阵2个月左右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天空体育透露,曼联中卫拜利因伤将缺席大约两个月时间,对上轮英超刚0-4惨败切尔西的穆里尼奥而言,实乃雪上加霜。今夏3000万英镑身价加盟红魔的科特迪瓦国脚,是本赛季迄今曼联发挥最出色的中卫。

斯坦福桥一役,拜利上半时就因膝盖韧带受伤被早早换下,穆帅赛后就透露情况不妙,“伤势很糟”,前比利亚雷亚尔后卫今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希望能在2个月内复出,再次为曼联和科特迪瓦队出场,上帝保佑。”

天空体育披露,22岁的年轻中卫因膝盖副韧带受伤,大约将缺席13场比赛,包括英超对垒阿森纳埃弗顿与热刺等列强的焦点战,不过他仍有机会赶上明年年初进行的非洲杯,科特迪瓦也没理由不招他。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