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玫瑰助跑团】曹婧:我是一个有意思的码农

[摘要]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着力提升赛事服务,赛事公益服务团体玫瑰助跑团将首次助阵舟马,于现场亮相并服务万名参赛跑者。赛事组委会近期持续公布玫瑰助跑团之舟山玫瑰名单。

【玫瑰助跑团】曹婧:我是一个有意思的码农

曹婧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播,一个名叫贝微微的美女码农横空出世,打破了大家对程序员和技术宅的传统认知。而我们2016舟马玫瑰助跑团中,也有一个这样的存在。一直向往着能够亲身投身公益的她,在得知2016舟马玫瑰助跑团活动后,第一时间便报了名。

曹婧是一个永远元气满满的女孩。刚满20岁的她,就读于宁波诺丁汉大学计算机专业大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现实版贝微微。虽然她的身边没有现实版的肖奈大神,但是她的生活却堪比电视剧精彩。从小就学习芭蕾,后来因为升学的压力不得不训练自己的体能,开始练习跑步并学习跆拳道。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跑步健身不在话下,因为有学芭蕾的基础,因此又学起了拉丁、爵士。而今年,又尝试了攀岩和跳伞,彻底开启了人见人羡的酷炫生活模式。

大学生曹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别人家的孩子”,她每天5:30起床去跑步,6:30准时坐进教室里开始自习。课余时间她还学习了德语和法语,参加学校健美操队。还要抽时间继续自己的跑步大业。已经报名参加本届舟马6.5公里健身跑的她,同时也报名参加了玫瑰助跑团。她说,比起单纯地跑马,能以服务者的身份参与舟马显然更有意思,更能吸引她。身体力行地投身公益,就是她自己下一步想尝试的事情之一。

【玫瑰助跑团】曹婧:我是一个有意思的码农

曹婧

她说开始跑步和健身之后整个人都变了,身材更好了,皮肤更好了,最最重要的是,训练了自己的意志力,从此不会再有什么挫折能轻易打倒自己了。

对曹婧来说,一切都是那么有意思,那么有吸引力,小编羡慕的,是她对于一切事物都抱有好奇心和尝试的勇气。她不光把自己活成了“别人家的孩子”,而且深深地享受其中。

玫瑰助跑团是全部成员为女性的赛事公益服务团体,所有成员以自己的赛事相关专业来服务跑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赛事,投身公益,帮助赛事顺利进行的同时,也身体力行地践行着自己的公益理念。

舟山群岛马拉松的玫瑰助跑团共分为三组,分别是红玫瑰、蓝玫瑰和黄玫瑰,在赛事当天,将由她们担任部分赛事服务工作包括领操、领跑兔、奖牌授予等。在跑者们全力奔跑的时候,玫瑰团的姑娘们也在尽心尽力为赛事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