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棋圣”聂卫平跨界 携老兄弟队进桥牌赛八强

中新网三亚10月24日电 10月24日,正在海南三亚举行的2016中国海南桥牌节进入第三天,吸引了上千余名来自国内外的中国桥牌爱好者参与。“棋圣”聂卫平参与了公开团体赛的角逐。经过18轮的激战决出八强,聂卫平和来自台湾桥牌名将黄光辉所在的老兄弟队成功晋级。

“棋圣”聂卫平跨界 携老兄弟队进桥牌赛八强

公开团体赛共有62支队伍参赛,第一阶段为14轮的积分编排赛,每轮8副,经过112副牌的激烈角逐,大乘御道、印尼PertaminaBC队、默衍队、东风风神等32支队伍进入1/16决赛。24日上午为1/16决赛,下午为1/8决赛,每节14副,均打2节。最终,PertaminaBC队、大乘御道、吉林鼎元、广东桥协、云南金石、三亚南山、四正队、老兄弟队等8支队伍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本届桥牌节,除了6项正赛外,还设置了多个附加赛。24日举行了一副一比团体赛,共有23支队伍参赛,最终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深圳棋院队、武夷山瀚辰队、湖南五步蛇队。此前23日举行的MP双人赛,徐峥/陈湘玉、杨兆坤/姚江涛、韩彦龙/龚汪映分别获前三名。此外每晚举行的双人大奖赛也吸引了众多人参与。

2016中国海南桥牌节是国内举办的第一个桥牌节,22日在三亚拉开帷幕,将持续到11月5日,来自国内外的160余支队伍共1000余人报名参加。本次桥牌节云集了中国国家桥牌男女队的顶尖牌手,总奖金高达200万元,单项赛事奖金也高达30万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