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尤文皆加入中卫争夺战! 佩佩或登陆意甲

米兰尤文皆加入中卫争夺战! 佩佩或登陆意甲

腾讯体育10月24日迅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买入巴黎后卫蒂亚戈-席尔瓦遇阻后,尤文(官网 数据) 已经转换了引援目标,皇马(数据) 中卫佩佩成为了斑马军的心仪人选。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意甲的另外一支豪门AC米兰也对佩佩十分感兴趣。

尤文目前的中卫线主打三中卫,巴尔扎利博努奇以及基耶利尼的后防BBC组合实力超群。但是新赛季以来,基耶利尼的伤病逐渐增多,缺席多场比赛。巴尔扎利虽然老当益壮,但是年龄偏大,体能无法保证。博努奇是尤文目前的后防领袖,但是切尔西(数据)以及曼城(数据) 都对他虎视眈眈,尤文对于博努奇的未来也不是十分确定。替补中卫贝纳蒂亚只是租借,他是否会继续留在尤文还是未知数,另外一名替补中卫鲁加尼经验尚浅,还不足以担当主力。

鉴于以上的原因,尤文希望买入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卫补强阵容。此前,尤文经理马洛塔表达了对巴黎中卫蒂亚戈-席尔瓦的兴趣,但是近日蒂亚戈-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态要留在巴黎,因此尤文也只能放弃巴西人。

而与皇马一直未能续约的佩佩成为了斑马军的目标。佩佩与皇马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而截至到目前为止,双方依旧未能达成续约协议,有消息称,皇马希望队内的年轻球员成长,因此拒绝续约佩佩。而尤文也希望抓住这个机会签下这位欧冠经验丰富的葡萄牙人。

值得一提的是,意甲的另外一支豪门AC米兰也与佩佩联系在了一起,尤文要签下佩佩将会遭遇强大的挑战。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