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夺冠五理由:11场30球 强强对话显强势

物浦夺冠五理由:11场30球 强强对话显强势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新赛季开始以来,利物浦(数据) 在英超的表现非常强势,目前20个积分和曼城(数据) 阿森纳齐头并进,克洛普的“重金属足球”开始席卷英超赛场,这让红军拥趸看到了球队的夺冠希望。英国《太阳报》罗列了利物浦有可能夺取英超冠军的五大理由,看看是否有道理!

理由一:强强对话表现出色

虽然利物浦和曼城、阿森纳的积分一样多,但是其实他们在本赛季已经踢了多场硬仗,红军的战绩也非常不俗。克洛普的球队4-3击败了阿森纳、1-1战平热刺、4-1战胜莱斯特城、2-1力克切尔西(数据)、0-0战平曼联,在这几场强强对话里,利物浦保持不败,这说明他们的开局非常好,球队取得6胜2平1负战绩,含金量其实非常高。

理由二:11场30球

根据统计,在本赛季的11场各项赛事里,利物浦一共打入了30球,其中包括英超9轮打入20球,和曼城并列火力最强的球队。利物浦的火力点也非常多,目前库蒂尼奥打入6球,是球队最佳射手,马内5球,菲尔米诺米尔纳4球,拉拉纳3球,奥里吉2球,斯图里奇同样打入2球。强大的火力是利物浦继续保持强势的关键因素,他们有能力继续用火力带来胜利。

理由三:重返的夏季备战

上个赛季,克洛普在中途接手利物浦,由于还需要对球队的阵容进行磨合,克洛普的球队战绩并不稳定。不过这个赛季不同,今年夏天,红军有着非常充足的夏季备战,他们在今年夏天投入6000万英镑收购了7名球员,同时送走16名球员,可以说为了准备这个赛季,克洛普做了充分的准备。

理由四:马内表现强势

今年夏天,利物浦斥资30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引进了马内,这笔交易非常超值,塞内加尔人发挥出色,获得了PFA8月和9月的最佳球员,截止到目前,马内帮助利物浦打入5球,助攻4次。随着赛季的深入,这名塞内加尔人必然为利物浦注入更多的火力。

理由五:克洛普的经验

在执教多特蒙德期间,克洛普曾经带领大黄蜂两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当时他们可是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而如今来到安菲尔德,克洛普的夺冠经验必然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