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人低头!为惨败向球迷道歉 致命失误难以置信

狂人低头!为惨败向球迷道歉 致命失误难以置信

穆帅无奈接受惨败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昨晚,穆里尼奥带着他的曼联重返斯坦福桥,但最终却输了个0-4,穆帅承认,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并且指出曼联难以置信的防守失误导致了大败。

这也是穆里尼奥在英超输得最惨的一次,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帅说:“我们的开局非常糟,几秒钟后就丢了一球,我们曾差点追成1-1,但另一个防守失误导致比分变成0-2,原本我们已经制定好战术,你不能这么早就丢球,在0-1之后,我们继续进攻,创造机会,但对方第2、3球都是通过防守反击打进的。如果我们能够进球,将比分追成1-2,结果会完全不同。”

穆帅指出,有时比赛就是这样,对方进球运很旺,本方却束手无策:“这就是不走运的比赛,你什么都不做,把机会全送给对手,我们犯下了难以置信的防守失误,个人的失误,你必须付出代价。而库尔图瓦也成功扑救了许多次,比德赫亚更多。”

曼联上次在英超客场输4球或者以上,正好也是在斯坦福桥,那是1999年的事。不过,穆帅现在刻意淡化这场大败:“就积分而言,我们拿到0分,丢了3分,输1球和输4球都是丢3分,不会丢6分。我们现在距离榜首6分,距离前四3、4分(其实是5分),我们现在要赢下接下来的比赛。”

“我们现在需要赢球了,但那并不容易,我们需要赢球缩小分差,在过去3场比赛中,我们只拿到了9分中的2分。”对于路易斯凶狠飞铲费莱尼逃过红牌,穆帅说:“我不想谈论这个,如果我批评裁判,你们又会说我们输了个0-4。”

而在接受曼联电视采访时,穆帅向曼联球迷道歉:“他们一直支持球队长达90分钟,非常不可思议,但他们感觉很糟,我为此感到抱歉。我必须为此道歉,这是我唯一能说的,我现在是100%的曼联人,不是99%曼联,还有1%是切尔西(数据)或者其他球队。我现在只想拿出唯一的回答,就像我告诉球员们那样——明天训练,继续奋斗。”

穆帅还拒绝披露比赛结束后与孔蒂耳语的内容,有消息指狂人当时不满孔蒂在4-0后还煽动蓝军球迷羞辱曼联,穆帅说:“那是我和孔蒂说的话,不是对你说的。”至于切尔西球迷的倒戈,狂人点评道:“那很好,我没有期待出现别的东西,球迷的表现很正常。”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