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内部不爽巴萨遭照顾:想拿冠军需100分

曝皇马内部不爽巴萨遭照顾:想拿冠军需100分

巴萨(官网 数据) 惊险战胜瓦伦西亚引起争议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对于巴萨方面疑似受到裁判的照顾,这才得以绝杀瓦伦西亚,皇马(数据) 内部非常不满,有会员甚至怒气冲冲的表示,除非拿到100个积分,否则皇马别想夺得西甲冠军。

上周末,巴萨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经历了一番苦战,梅西的破门让他们取得领先,不过瓦伦西亚由穆尼尔和罗德里格反超比分,虽然苏亚雷斯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是直到比赛第90分钟,场上比分还是2-2。补时第2分钟,主裁判马里恩科给了巴萨一个点球,这才由梅西完成绝杀。不过瓦伦西亚方面极度不满,官推甚至指出,“一个点球被抹杀了,一个越位球算成了进球,对手还逃过了一张红牌。”

对于巴萨疑似遭到照顾,《阿斯报》名记隆塞罗表达不满,他认为皇马应该退出西甲,因为裁判在庇护巴萨。当然,这样的说法还是比较激进。《马卡报》则报道称,皇马内部也对裁判对巴萨的偏向感到不满,甚至有声音指出,“我告诉过你,我们需要拿到100分,否则什么也获得不了。”

《马卡报》的记者何塞-费利克斯-迪亚斯指出,巴萨更加的受到官方的青睐,得到了比其它球队更好的对待。目前情况下,一种不满的声音在马德里滋生,这些皇马内部人士感觉,对阵瓦伦西亚,不是巴萨第一次受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