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乔生赞恒大实至名归 名记评冯潇霆赛季最佳

腾讯体育10月23日 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队,提前2轮夺取中超冠军,实现了中超6连冠的霸业。这场比赛结束后,众多名人也对恒大进行祝贺。

著名解说员韩乔生称赞恒大夺冠实至名归,“恭喜恒大六连冠,实至名归!恒大模式最关键的是管理,其次才是花钱;人事管理绝对符合足球规律,软实力绝对冠绝中超。别的俱乐部光学会花钱,却不学内功,没想通这点的,就继续赔本赚吆喝!这倒是让我想起国内的几家手机制造商嘲笑iphone的例子,硬件是上去了,软件呢?手机的用户体验后还是通过软件得到效果和反馈,所以他们也差太远!中国企业缺乏恒大这种严谨的有远见的内功精神,太注重外表和眼前的功利!”

韩乔生赞恒大实至名归 名记评冯潇霆赛季最佳

恒大后卫冯潇霆 和妻子自拍

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嘉远,也对恒大进行祝贺,“未赢够,非常6”。

《足球报》记者李璇,评选出心目中的恒大最佳球员,“恒大本赛季的最佳,本土球员我投票给冯潇霆,外援我投给保利尼奥。”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谈到谁来终结恒大王朝,“祝贺广州恒大六连冠!恒大王朝何时能被打破呢?被谁来打破呢?”

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向顽强拼搏的延边队致敬,“祝贺广州恒大提前卫冕,祝贺延边富德提前保级,向延边富德致敬!”当别人提醒董路延边还未保级时,董路表示“延边降级,天理难容!”

广州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贺梓函,为恒大夺冠发贺电,“恒大实力没的说,延边从头刚到底。——恒大六连冠”。(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