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球迷探访根宝基地 隋国扬:全力争取前三

腾讯体育10月23日上海(文/李旭)上港星乐会10月主题活动如期而至,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与上港八大球迷会的球迷们今天一起踏上崇明岛的根宝训练基地,去“追寻梦开始的地方”。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即将结束之际,球迷们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为球队送出鼓励,希望上港队不懈努力、战斗到底。隋国扬表示尽管球队已经锁定了一张亚冠门票,但最后的两场比赛全队依旧会全力争胜,希望以联赛第三的名次完成本赛季。

上港球迷探访根宝基地 隋国扬:全力争取前三

众人合影

金秋十月,上港俱乐部将本次活动地点安排在上海的生态岛——崇明岛举行。这里是根宝基地的所在地,是上港球迷们熟悉又亲切的地方。一大早,上港八大球迷会近200名球迷集中在宝山石洞口码头,乘渡轮前往崇明岛。虽然现在早已开通直达崇明的跨海大桥,但是本次活动依然安排大家乘坐较为古老的轮渡上岛,去感受球员们年少时往返于上海和崇明之间的那条“追梦”之路。

众所周知,上港队的球员们大多数都是从崇明根宝足球基地走出来的。这是上港球员们职业生涯的起点,同时也是球迷们熟识的地方,满载着回忆的地方。走进根宝足球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过往的老照片,从中乙、中甲到中超,球迷们伴随着球队一步步走来。

由于要准备最后阶段的比赛,本次活动没有球员到场。但是,上港球员们专程为大家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一直支持着他们的球迷们讲述自己在崇明基地的故事。视频中球员们一再感谢球迷这么多年的陪伴、风雨相随。在根宝基地看着这样满含温情的视频画面令大家感动不已,现场的球迷们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起回忆着过去的点滴,好多人眼眶都泛起了泪光。

星乐会10月活动在幸福的回忆和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老球迷追忆起球队的过往画面,也让新球迷了解到了球队的历史。总经理隋国扬在向球迷们讲话时表示,尽管球队已经锁定了一张亚冠门票,但最后的两场比赛依旧会全力争胜,希望以联赛第三的名次完成本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