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丽:更喜欢踢前锋位置 希望小队员更有信心

腾讯体育10月23日重庆(文/张楠)昨天,中国女足在四国邀请赛上最终以4: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女足,轻松为男足复仇。代替王珊珊首发的前锋杨丽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她也直言相比较前腰,她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前锋的位置。

杨丽是中国女足里面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控球射门能力都很强,无缘世界杯之后重回国家队,锋线位置逐渐被王珊珊取代。而杨丽则游离在主力和替补中间,更多的时候,她还是打前腰的位置。上一场跟冰岛比赛,替补上场的她就为球队攻入了一记头球,而昨天跟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她更是头顶脚踢,上演了帽子戏法。

杨丽:更喜欢踢前锋位置 希望小队员更有信心

杨丽表现堪称优异

作为首发前锋出场,杨丽说也是因为王珊珊有些受伤,自己才得到这个机会,赛前就做好准备一定要在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毕竟这次是回归到了自己更喜欢的位置。而她的表现也没有让自己和主教练布鲁诺失望。但客观分析,杨丽也承认对手昨天的表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所以自己攻入三粒进球也在情理之中。

这次女足集训,主帅召集了六名年轻队员到队伍里,而昨天她们也终于有机会登场。但上半场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理想,中场休息除了涂琳丽都被换下场,也才有了后面的大比分胜利。作为球队的老队员,杨丽直言在场上感觉到了小队员的紧张:“其实平时训练她们都会找我们积极主动的沟通,我们的氛围也不错,希望以后在这样的比赛中,小队员还是能放开手脚去踢,更相信自己才是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