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确认将出席恒大争冠战 六冠庆典准备就绪

腾讯体育10月23日广州(文/曾潇) 今天晚上,新任国家队主帅里皮确定将出现在天河体育场的看台上,观看广州恒大与延边富德的比赛。而昨天在广州与里皮会谈的蔡振华,据接近足协的人士透露,已经连夜赶回北京。

里皮确认将出席恒大争冠战 六冠庆典准备就绪

里皮确认将出席恒大夺冠庆典

广州恒大只需要一分即可以提前捧起中超冠军奖杯。为此,广州恒大提前准备了夺冠庆典。由于赛季并未真正结束,广州恒大还需要争夺足协杯冠军,所以庆典的内容会相对简单。不过庆祝的氛围不会减少。

里皮确认将出席恒大争冠战 六冠庆典准备就绪

恒大低调准备庆典

夺冠后,广州恒大的全体将士登上花车绕行天河体育场,与看台的球迷近距离共同庆祝。恒大本赛季伤病情况严重,好几名球员因伤无法到现场,但是金英权 于汉超 等球员已经提前录好了视频,将在现场的大屏幕播出。其外,庆典上还有恒大足球学校的小球员进行表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