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下狠话!不带曼联夺冠 就不是特殊的那个

穆帅下狠话!不带曼联夺冠 就不是特殊的那个

穆帅坚信将为曼联赢得奖杯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曼联将赴斯坦福桥球场客场挑战切尔西(数据)。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如果自己不能率领红魔夺得冠军奖杯的话,那么他将不再是那个“特殊的一个”。

在两次执教切尔西期间,穆里尼奥曾经率领蓝军三夺英超冠军,不过在去年12月,狂人因带队成绩不佳而惨遭阿布拉莫维奇解职。今年夏天,穆里尼奥成为了曼联队的新任主教练,新赛季至今,他麾下的红魔战绩平平。特别是在最近5轮英超比赛中,曼联仅仅拿到了5个积分,本轮如果红魔在斯坦福桥球场告负的话,那么他们将落后于切尔西5分。

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我与曼联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如果我能够干满3年的话,那么红魔死忠们便能够了解我这个人,我必将为俱乐部奉献出自己的一切。我是一位职业素养非常高的教练员,我愿意把每一天的24个小时都交给曼联。不过,如果3年中我始终无法为曼联赢得重磅奖杯的话,那么人们会这样评价我,‘他是个不错的家伙,执教水平也还可以,我们都喜欢他,可是他没什么特殊的魔力’。”

穆帅还不忘对球迷表示感谢,切尔西球迷始终坚定支持着我,对此我永远都不会忘怀。不过,现在我是曼联队的主教练,我的心现在百分之百属于红魔。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