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副主席:米兰城重新崛起 青年军成最大财富

米兰副主席:米兰城重新崛起 青年军成最大财富

米兰新星洛卡特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凭借洛卡特利的世界波以及唐纳鲁马的神勇扑救,AC米兰在圣西罗1比0战胜了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米兰副主席盛赞了两名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并且表示,“米兰城正在重新崛起。”

在接受米兰电视台采访时,加利亚尼首先开起了玩笑。比赛的最后时刻,皮亚尼奇铲射时踢伤了唐纳鲁马的后脑勺。加利亚尼笑着表示,“在比赛结束之后,我去拥抱唐纳鲁马,我没意识到他正在流血,结果弄脏了我的夹克。我非常高兴。我刚刚和贝卢斯科尼谈了,他也很高兴。我们这六轮拿到了16分,这绝对是现象级的。我们能够取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因为我们一名球员出生于1998年(洛卡特利),另一人更是出生在1999年(唐纳鲁马)。”

米兰副主席盛赞了两名年轻球员的表现,“唐纳鲁马最后时刻的扑救让我想起了阿比亚蒂在对佩鲁贾时的扑救。当赫迪拉射门时,我的血都变冷了,然后唐纳鲁马做出了神奇扑救。在欧洲,没有其他球队会有17岁的门将、18岁的后腰。这证明了我们的青训有着出色的工作。罗马奥利比起来都算老球员了,但他才21岁。我认为帕莱塔被低估了,因为他以自己的经验帮助了罗马尼奥利。罗马尼奥利今晚的表现很完美,我相信当尤文这批中卫结束职业生涯之后,他是未来10年意大利国家队的第一中卫。”

皮亚尼奇的任意球被判罚无效,这不得不让人联想起蒙塔里2012年的幽灵球。加利亚尼表示,“蒙塔里走进了我们的更衣室,和我也谈了,我可不会告诉你他说了什么。”加利亚尼还表示,“尤文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很显然是意大利最强的球队,尽管事实上我们只落后2分。能够取胜太棒了。事实上,他们在这里输给AC米兰和国际米兰或许是一个迹象,那就是米兰城正在重新崛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