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干爹?梅西进球明显越位 西媒:还欠个点球

又干爹?梅西进球明显越位 西媒:还欠个点球

苏亚雷斯越位位置严重干扰门将

又干爹?梅西进球明显越位 西媒:还欠个点球

梅西射门瞬间,苏亚雷斯处于越位位置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客战瓦伦西亚,梅西为卫冕冠军首开纪录,但进球存在极大争议,越位位置上的苏亚雷斯干扰门将,主裁却未判罚。之后,乌姆蒂蒂禁区内撞翻罗德里戈,主裁同样未判点球。

此役22分钟,梅西大禁区线内左脚低射,处在越位位置上的苏亚雷斯跃起让过,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然而乌拉圭前锋正好处在梅西射门路线上,干扰了瓦伦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的视线。但无论主队球员如何抗议,主裁马里恩科也不为所动,还给激烈抗议的巴西门将出示了一张黄牌。

对此争议进球,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在裁判观察专栏中指出,梅西的进球违规,应该被判罚无效,因为苏亚雷斯很明显越位:“苏亚雷斯处在梅西射门路线上,干扰了门将,这是马里恩科的一次错误判罚。”

马里恩科是目前西甲第一裁判,但他此役做出的争议判罚还不止于此。开场不久瓦伦中场恩佐-佩雷斯凶狠放倒伊涅斯塔(数据) ,他也并未判罚或出牌。

又干爹?梅西进球明显越位 西媒:还欠个点球

乌米蒂蒂推到对手

33分钟,罗德里戈左翼突入禁区,巴萨中卫乌姆蒂蒂在身后将其撞倒,主裁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梅斯塔利亚球场内又是一片哗然。慢镜头显示,法国国脚并未用肩膀顶撞前皇马(数据) 边锋侧肩,而是直接伸手推搡对手后背将其放倒,是一次较为明显的犯规动作,但主裁马里恩科依然无视了主队的点球申诉。

布斯克茨上半时就吃到黄牌,下半时一次明显的战术犯规,却逃过了第二张黄牌的处罚。补时阶段,阿布德努尔放倒苏亚雷斯,梅西罚中点球,对主队后卫这次犯规,安杜哈尔指出毫无问题,“清晰的点球”。

然而瓦伦球员显然不这么看,中圈开球后,马里恩科迅速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认为其比赛中多次判罚不利于本队的主队队长恩佐-佩雷斯,追着主裁质问,幸而被苏亚雷斯架开,否则一张红牌肯定逃不了。

赛后瓦伦上下气愤不已,瓦伦官方推特罕见连续炮轰:“一个进球是不存在的,一个点球没有判罚,一张红牌也没判罚。同样禁区内犯规,一方判了,另一方却不给。”体育总监皮塔奇怒气冲冲,“马里恩科的判罚,真是耻辱”。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