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中国找到最好主帅 里皮是最好选择

腾讯体育10月22日上海(文/李旭)瓢泼大雨中,上港4比1大胜鲁能锁定下赛季亚冠资格。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认为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了一支强队应该有的水准,而谈及里皮成为新一届国足主帅时,他评价:“相信这是中国国家队最好的选择。”

埃里克森:中国找到最好主帅 里皮是最好选择

里皮,我看好你哟

尽管马加特赛前表示不会对20多年的老朋友埃里克森手下留情,尽管德国人能派出除蒙蒂略外最好的球员,但预计中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却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埃尔克森在29分钟头球打破僵局,又在42分钟梅开二度,上半场主队就以2比0领先。易边后,胡尔克反击中的破门将优势扩大到3球,尽管西塞扳回一城,但替补上场的李浩文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4比1。由于早先结束的比赛中富力不敌北京国安,此役全取3分的上港锁定联赛前四,提前获得一张下赛季亚冠门票。

赛后发布会,埃里克森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面对山东,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防守也做的不错。今天的结果意味着我们下赛季继续踢亚冠比赛,我非常开心,不好的消息是胡尔克的后大腿有些拉伤,至于具体什么情况,明天会有一个结果。”

今天上港攻进4球,尤其是埃尔克森打进两球,这是巴西人自8月同石家庄比赛后的首度破门。对此,埃里克森说:“我们打进了4个球,全队表现非常不错,非常高兴看到埃尔克森、胡尔克取得了进球,李浩文也取得了进球,都是非常不错的,今天防守端和进攻端都表现的不错,我非常高兴我们球队今天的表现。”

比赛中,上港球员在前场多次打出了精妙的地面配合,这和人们常识里的雨战打法有很大出入。说及这一点,埃里克森夸起了上海体育场的草坪。“其实我们的打法是一直希望能把球传起来,今天我们中前场配合做的非常不错,后防做的也不错。”主教练评价,“我们的场地在一场大雨里也经受了考验,草坪状况非常不错。”

早先进行的富力和国安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关系到上港能否提前拿到亚冠资格,不过,埃里克森坦言并没有特意关注这场比赛。“我个人没有去关注那场比赛,是工作人员告诉我的。我们知道今天比赛拿下的话就可以锁定联赛第四,这场胜利对我们也是一种鼓励。”

对于里皮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这个消息,埃里克森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如果这个消息是官方确认的,那么,我认为中国国家队找到了最好的主教练,里皮先生之前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在中超联赛也有过很好的执教经历,我认为这个选择是中国足协最好的选择。我确定里皮会成为中国国家队最好的选择,祝贺中国国家队,祝贺里皮先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