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莫德里奇恢复慢跑训练 或与马竞战复出

利好!莫德里奇恢复慢跑训练 或与马竞战复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数据) 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已经恢复了慢跑,不出意外的话,克罗地亚国脚会在对阵马竞马德里德比迎来复出。

一开始,莫德里奇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里受伤,随后在对阵拉斯帕尔玛斯和多特蒙德的比赛里出场,但是在对阵德国球队的比赛后,莫德里奇再度受伤,在10月初,克罗地亚人成功的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取出了膝盖内的软骨碎片,按照此前皇马队医的预计,莫德里奇会缺席一个半月的比赛。

西班牙媒体透露了莫德里奇的伤情,克罗地亚人已经恢复了慢跑,距离有球训练越来越近。据悉,莫德里奇在11月20日对阵马竞的比赛里复出的可能性非常大。对于皇马来说,这是一个绝对利好。

在莫德里奇养伤期间,皇马非常温情的送出新合同,魔笛和俱乐部签约至2020年夏天,未来几个赛季,他依然会是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在接受采访时,克罗地亚人表态希望可以在伯纳乌退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