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连败敲响那不勒斯警钟 核心伤缺影响主帅布阵

3连败敲响那不勒斯警钟 核心伤缺影响主帅布阵

那不勒斯双线作战已经遭遇三连败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这个10月对于萨里和他的那不勒斯来说相当失败,之前在联赛和欧冠顺风顺水的他们已经连续吃到了3场败仗。本周中那不勒斯在主场2比3不敌加拉塔萨雷,给之前一片光明的小组出线形势蒙上了一层阴影,也让人真正开始关注起那不勒斯现在的危机。

输给贝西克塔斯之后萨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试图淡化球队所遇到的问题,他表示球队踢球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并强调他仍然在那不勒斯队中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信号。萨里的足球哲学富含激情,他称自己希望看到球队总能拿出之前主场对罗马时的那种拼劲和怒气。不过现在那不勒斯的问题单用激情二字恐怕是解释不通的。

3连败敲响那不勒斯警钟 核心伤缺影响主帅布阵

贝西克塔斯球员庆祝破门

与贝西克塔斯一战圣保罗球场内的球迷已经表现出了他们的不满,比起往常热情的助威,他们在周三的变得比较冷淡。对比球队在场上低迷的发挥,球迷在比赛中发出的嘘声更为显眼,在比赛中罚丢一粒点球的因西涅在被替换下场的时候被球迷一顿狂嘘,而后情绪崩溃直接在场边抽泣。萨里所要求的比赛激情在这个时候并无法唤醒球员的拼劲和斗志。

那不勒斯最近这段时间的困局被普遍认为是米利克伤缺之后所造成的影响,作为伊瓜因离队之后在锋线上进行的补充,米利克在加盟那不勒斯之后表现出色,但他之前在国家队赛事当中受伤,让球队另一位中锋加比亚迪尼仓促之间被推上主力位置,后者并非没有实力,就在周中与贝西克塔斯的比赛里他还顶住压力罚进一记点球。不过相对伊瓜因和米利克等人,意大利中锋需要打磨的地方还有许多。

萨里在上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在进攻上有“其他计划”,他的选择是不设置中锋,用伪9号代替,不过就目前过去的两场比赛来看,效果并不是太好。上一场对罗马他用梅尔滕斯换下首发的加比亚迪尼,欧冠联赛又用加比亚迪尼换下首发的因西涅,这可以看出萨里在布阵上的摇摆。

3连败敲响那不勒斯警钟 核心伤缺影响主帅布阵

因西涅被换下场后崩溃哭泣

球队在中场和后卫线上同样存在着一些问题,以输给贝西克塔斯这场比赛为例,萨里在3中场里选择了泽林斯基、哈姆西克以及若日尼奥,状态出色的时候那不勒斯当然能顺利地控制下中场,但防守拦截不是3个人的强项,如果赶上他们状态一般,抑或是对手加强了在中场的冲击,萨里的球队便很容易在这个位置失势。

而在阿尔比奥尔因为肌肉伤势缺阵之后,球队在中后卫的人选上同样充满变数,今夏马克西莫维奇从都灵来投,一路还闹出不少风波,不过塞尔维亚后卫来到球队之后不受重用,阿尔比奥尔受伤之后萨里让他首发打了两场比赛,球队分别输给亚特兰大和罗马,而与贝西克塔斯之战萨里更出人意料地派上久疏战阵的马乔和基里凯什,两人也没法给球队在后场提供太好的保护。

那不勒斯在10月份还剩下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克罗托内、恩波利以及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前两个对手现在分列联赛倒数后两位,对于萨里和他的球队来说,接下来的两轮意甲无疑是调整战术打法的最好时机,否则球队10月末与尤文图斯一战将会变得异常困难。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