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最后三场要全胜 相信苏宁未来会更好

腾讯体育10月21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周末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认为这将是一场进攻大战,“尽管追上恒大的希望很渺茫,但最后三场联赛我们的目标是全部获胜。”

崔龙洙:最后三场要全胜 相信苏宁未来会更好

崔龙洙表示后三场要全部获胜

赛前发布会上,崔龙洙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重庆力帆最近势头不错,近两场有着出色的表现。联赛到了收官阶段,我们把每一场当做决赛来打,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夺冠可能,我们全队也都不会放弃,执着拼搏。明天的比赛我们都将以高度的集中力、斗志还有自信去迎接挑战。”

力帆最近在三个主场进了八个进球,崔龙洙认为明天将会是一场对攻战。“对手在过去三个主场打进了八个进球,攻击力确实非常强大,但是我们在进攻方面也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包括在我们的防守上也有不同的策略,相信明天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崔龙洙说。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力帆的主教练张外龙同样来自于韩国。对于能够和前辈过招,崔龙洙表示非常地兴奋与期待。

本场比赛,如果恒大在主场取胜便能提前锁定本赛季王座。不过,崔龙洙还是向全队提出了最后三场全胜的目标,“联赛还剩三轮,不管主客场,全取胜利是我们的唯一目标。”

或许苏宁本赛季还无法赶超恒大,但崔龙洙对于俱乐部的未来很有信心:“我们对未来的期待值非常大。我也将与俱乐部紧密沟通,把球队和俱乐部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当然这些所有一切的前提,是我们具备了一些有相当实力和人品的球员,这是我们的根基所在。相信苏宁的明天比今天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