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银行3-0曼谷玻璃朱婷8分 将战土超豪门

[摘要]2016年女排世俱杯继续进行,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迎战两连败的曼谷玻璃。最终瓦基弗银行以3-0(25-19、25-23、25-18)战胜曼谷玻璃队。半决赛中,瓦基弗银行将遭遇伊萨奇巴希队。

腾讯体育10月21日 2016年女排世俱杯在菲律宾马尼拉继续进行,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迎战两连败的曼谷玻璃。最终瓦基弗银行3-0(25-19、25-23、25-18)战胜曼谷玻璃队,以两胜一负战绩结束了小组阶段的比赛。下一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将提前遭遇同样来自土超的豪门、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队。

瓦基弗银行3-0曼谷玻璃朱婷8分 将战土超豪门

朱婷火力全开

巨星云集 焦点依然看朱婷

朱婷代表瓦基弗银行女排已经打了两场世俱杯比赛,这两场比赛朱婷的整体表现优异堪称球队核心,首场战日本久光制药朱婷个人砍下了28分,对阵苏黎世疯狂拿到女排世俱杯历史第二高的31分,仅次于加莫娃。上一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在决胜局14-12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分,遗憾输给苏黎世队。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依然用朱婷、希尔打主攻,副攻首发是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与前几场没有什么变化。泰国曼谷玻璃派出主攻维拉万、弗雷泽,副攻普莱姆基特、阮氏玉花,接应蒂达拉特,二传波蓬和自由人瓦尼达。该队只有副攻阮氏玉花是越南外援,她们的整体身高明显处于劣势,瓦基弗银行队在实力上明显占优。

瓦基弗银行3-0曼谷玻璃朱婷8分 将战土超豪门

瓦基弗银行轻取对手

双料MVP火力凶猛 首局进攻独得8分

由于曼谷玻璃队在网口的劣势比较明显,瓦基弗银行队开局就先取得5-2的领先。不过曼谷玻璃队的配合相当不错,她们立即将比分追成6-6。瓦基弗银行队在7-8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朱婷的出色发挥迅速将比分反超为9-8。中局阶段瓦基弗银行队不断扩大优势,最终朱婷的扣球得分帮助瓦基弗银行队24-18拿到局点。希尔下球得分,瓦基弗银行队25-19先拔头筹。

瓦基弗银行3-0曼谷玻璃朱婷8分 将战土超豪门

朱婷扣杀

古德蒂换下主力 留力迎接四强恶战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女排先取得3-1的领先,但由于该队二传的发挥依然不够稳定,曼谷玻璃队将比分反超为5-3。这一局古德蒂为了备战明天的恶战,用队长高兹德替换下了朱婷。瓦基弗银行队随后比分连续落后,10-12、12-15,、13-17,瓦基弗银行队半主力半替补的阵容打起来比较吃力。

瓦基弗银行队这边希尔的火力频繁显威,该队将比分追成21-21。斯洛特耶斯二号位强攻,瓦基弗银行队23-22领先。随后斯洛特耶斯2号位再次得分,该队24-22获得局点。希尔网前4号位下球得分,瓦基弗银行队25-23取得第二局的胜利,取得局分2-0的领先。

第三局开局后,曼谷玻璃队先取得2-0的领先,瓦基弗银行队将比分追成3-3.进入中局阶段,主教练古德蒂一度换下了全部外援,场上比分数次战平。瓦基弗银行队随后取得20-16的领先,并以25-18赢得这一局的胜利。

技术统计:朱婷只战一局 斯洛特耶斯得17分居首

全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进攻得分57分,曼谷玻璃是33分;瓦基弗银行队拦网得分6分,对手只有2分;发球得分方面瓦基弗银行队4比5落后对手。本场比赛的得分王是瓦基弗银行队的10号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她全场收获17分,其中进攻15分拦网2分。替补朱婷出场的队长高兹德得分11分,其中进攻8分拦网1分发球得分2分。美国主攻希尔得到9分,都来自进攻。朱婷虽然只打了第一局,依然单局独得8分列全队第四。

瓦基弗银行3-0曼谷玻璃朱婷8分 将战土超豪门

朱婷只战一局被换下

曼谷玻璃的泰国名将维拉万得到14分,都来自进攻。副攻普莱姆基特得到8分,其中进攻得分5分发球得分3分。

完胜弱旅不足喜 “土耳其德比”将成朱婷大考

伊萨奇巴希是土超豪门,去年的女排世俱杯决赛,伊萨奇巴希3-1击败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夺冠。伊萨奇巴希被公认为是本届世俱杯最有实力的队伍,也将是瓦基弗银行队在本赛季土超联赛中的最大劲敌,本场比赛对朱婷和瓦基弗银行队来说都将是极大的考验。(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