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前队长出道被欺负?球霸回应:那叫成长

国米前队长出道被欺负?球霸回应:那叫成长

拉诺基亚

10月13日,《晚邮报》刊登的国际米兰原队长拉诺基亚的采访引起较大的反响,一是拉诺基亚坦白承认自己需要心理辅导师,二是他出道时曾吃过更衣室球霸们的亏。

拉诺基亚吃球霸亏的事发生在意乙阿雷佐俱乐部。这是佛罗伦萨以南大约80公里的一个小城,是电影《美丽人生》的重要拍摄地点,也是拉诺基亚的家乡。虽然意大利中卫是本地人,但17岁进入一线队的他也受到了卡罗齐耶里, 阿布鲁斯卡托和米尔科·孔特三大球霸的“迫害”。

卡罗齐耶里从巴里出道,效力过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巴勒莫等球队。他对欺负拉诺基亚的事矢口否认,“他现在到了国际米兰,还真的应该感谢我们。我甚至没有和他踢过比赛,只是一起训练过。我在阿雷佐只呆了1年,阿布鲁斯卡托也一样,后来我去了亚特兰大,阿布鲁斯卡托去了都灵。”

国米前队长出道被欺负?球霸回应:那叫成长

球霸们认为,拉诺基亚加盟国际米兰要感谢他们

“拉诺基亚那会儿在青年队练完,总是来看一线队的训练,有时候他也和一线队一起训练,只有16岁。我看到他潜力不错,就主动担任前锋让他练习盯防。他很快就在意乙成为主力,然后进入意甲。他甚至换衣服都是在青年队的更衣室,我打电话问了米尔科·孔特和阿布鲁斯卡托,他们都认为拉诺基亚的说法是在夸奖他们。”

卡罗齐耶里等三球霸是否殴打或羞辱过拉诺基亚?他一再否认,“我从未把谁钉到墙壁上,也没有和谁动过手。”

那么,球霸们是怎么欺负年轻小孩的呢?卡罗齐耶里多少也做了暗示,但更多是为了给自己辩解。“我和卡萨诺做过3年队友,他就像我的弟弟。他从巴里少年队升入青年队,我也在青年队。那年巴里成绩很糟糕,一线队要降级,青年队却接近赢得联赛冠军。我们和一线队踢热身赛,法谢蒂教练赛前特意来更衣室告诫卡萨诺不要玩花招。但刚开场20秒,卡萨诺就对一线队的加西亚玩了一个穿裆,加西亚立即把他铲倒在地。”

国米前队长出道被欺负?球霸回应:那叫成长

卡罗齐耶里表示,卡萨诺这种刺头就得治

“法谢蒂直接让卡萨诺下场去洗澡。卡萨诺扬言:我去洗澡,因为我15岁但你们谁也抢不到我的球。现在明白了吧?我不觉得老队员的这种举动是球霸。有时候一线队困难重重,球员心态本来就焦躁,来了个毛头小子想露点身手,和你玩穿裆,你是得把他给放倒才行。博纳文图拉是个好榜样,那会儿在亚特兰大他经常从青年队来一线队训练,非常谦虚,现在你们看看他到了哪里。我在球场上喜欢提醒队友,哪怕和卡瓦尼帕斯托雷一起在巴勒莫效力时也一样。当然,卡瓦尼这样的球员唯有该进的球不进时我才会生气,在态度上,你没有必要对他说什么。每天12点来训练基地,晚上7点才走;比赛90分钟外加5分钟补时已经结束,他仍然在奔跑。”

(视频仅供扩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