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大将怒批队友:可以犯错但请端正态度!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国米即将在周四晚迎来第3场欧联小组赛,对手是英超的南安普敦,鉴于头两场小组赛遭遇连败,赛前,国米大将桑顿警告队友,如果不端正态度,等待国米的将是三连败和提前出局。

国米大将怒批队友:可以犯错但请端正态度!

桑顿要求队友端正态度

若算上上周日输给卡利亚里,国米已经吃到了欧联和意甲三连败,对此,与德波尔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桑顿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带上球场的态度,我认为我们本赛季球队实力很强,但在许多比赛中,我们都缺乏正确的态度。我们在欧联中丢了许多球,那不是因为球队的实力问题,而是因为我们没有端正态度,我们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们可以犯错,但你不能没有正确的态度,这会在欧洲比赛中产生重大的影响,你必须专注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

因为伊卡尔迪事件,周日的比赛气氛非常紧张,桑顿继续说:“周日联赛时的气氛有点奇怪,但我不认为那是球队输球的原因,在主场,很显然你总是想要得到球迷的支持,我不认为球场有问题,也许问题是来自我们本身,因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却没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在周日球队打破僵局后,我们却开始害怕起来,那一幕不能再发生,因为我们是国米,我们有能力控制比赛超过60或者70分钟,特别是在主场。我认为我们现在必须忘记周日的比赛,然后分析我们表现好以及不好的方面。明天我们不能还想着卡利亚里踏入球场,因为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必须全取3分。前两场小组赛表现不如理想,因此我们现在必须集中精神,因为这关系到我们是否能够晋级到淘汰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