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0-2不敌塔吉克斯坦 两连败提前一轮出局

腾讯体育10月18日 北京时间21时30分,2016U19亚青赛D组次轮,中国国青0-2不敌塔吉克斯坦。第3分钟潘尚别打破僵局,第65分钟哈姆罗库洛夫锁定胜局。由于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以3-2战胜澳大利亚,这也令国青以2战全败的战绩提前一轮小组出局。

比赛焦点

国青2连败小组垫底出局:亚青赛前2轮战罢,国青相继以0-1负于澳大利亚、0-2不敌塔吉克斯坦。国青遭遇2连败且不进1球,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以3-2力克澳大利亚队。该组2轮战罢,乌兹别克斯坦取得2战全胜积6分,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塔吉克斯坦和澳大利亚皆1胜1负积3分,国青2战全败积0分垫底出局,末轮同乌兹别克斯坦之战彻底沦为荣誉之战。

塔吉克斯坦获首胜:塔吉克斯坦如愿战胜中国国青后,取得本届亚青赛的首胜,前2轮战绩为1胜1负。

国青连续6届无缘世青赛:国青上次获得世青赛的参赛资格,还要追溯到2005年。随后国青便再也没能获得世青赛的资格,迄今为止国青已经连续6届无缘世青赛。

国青0-2不敌塔吉克斯坦 遭2连败出线希望渺茫

国青0-2塔吉克斯坦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塔吉克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前2名球员虚晃一枪都没有选择打门,随后潘尚别突然选择打门,皮球打出了一个精彩的弧线后直接攻破国青球门,塔吉克斯坦取得1-0领先。

第10分钟叶尔加舍夫输送威胁挑传球,哈桑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直接选择远射,皮球却直接高出横梁。第16分钟张源输送威胁直塞球,宁伟辰在大禁区前直接选择打门,皮球被后卫破坏出底线。第22分钟国青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进行简单的战术配合,曹永竞直接起脚远射,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26分钟塞多夫将皮球输送给潘尚别,随后潘尚别直接起脚远射,将皮球直接打偏。第35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邓宇彪操刀主罚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直接破坏。第40分钟林良铭禁区内得到皮球,但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邓宇彪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扑球时出现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得到。

第50分钟林良铭同哈诺诺夫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认为林良铭假摔,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59分钟郭田雨输送一脚威胁的斜传球,杨立瑜快速插上形成良机,但防守球员却提前将球拦截。

第65分钟潘尚别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哈姆罗库洛夫门前包抄抢在后卫前甩头攻门,皮球顶出了一道抛物线后,洞穿了国青队的球门,塔吉克斯坦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74分钟魏震将长传球输送到禁区内,门将及时将威胁破坏。第80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杨立瑜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直接打高。

中国(4-4-2)

门将:22-施晓东;

后卫:2-魏来(46’16-冯伯轩),3-魏震,15-姚道刚、20-黄政宇;

中场:8-邓宇彪,10-张源,11-林良铭(55’4-郭田雨),19-曹永竞(73’18-胡靖航);

前锋:23-宁伟辰、17-杨立瑜;

塔吉克斯坦(4-5-1)

门将:23-哈伊里耶夫;

后卫:14-哈诺诺夫、3-达夫拉提米尔、17-潘尚别(82’8-季约耶夫)、19-拉赫莫诺夫;

中场:15-朱拉巴耶夫、5-叶尔加舍夫、7-塞多夫、10-帕皮耶夫、11-哈姆罗库洛夫(84’12-萨法罗夫);

前锋:9-哈桑(64’18-约季戈罗夫);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