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再造神话 成英超首支欧冠前3战全胜球队

莱斯特再造神话 成英超首支欧冠前3战全胜球队

莱斯特城再创英超神话

腾讯体育10月19日 尽管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在本赛季国内联赛中战绩不佳,但他们却在欧冠赛场上高歌猛进。在本轮击败哥本哈根后,莱斯特城取得了三连胜,他们也成为英超第一支在前三场欧冠都获胜的球队。

上赛季,莱斯特城在英超书写神话,奇迹般的获得了联赛冠军。不过本赛季,莱斯特城前8轮只取得了2胜2平4负的糟糕战绩,球队积8分排名第13,只不过比降级区多出2分而已,和上赛季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不过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的是,莱斯特城似乎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欧冠比赛中,首次征战欧冠的他们在小组赛首战客场3-0击败了布鲁日,第二轮主场1-0力克实力强劲的葡超豪门波尔图,本轮主场又以1-0战胜了丹麦劲旅哥本哈根。

小组赛三场比赛,莱斯特城全部获胜,而且打进5球,失球数为0,以9分领跑所在的G组,领先身后的球队优势多达5分,出线前景一片光明。值得一提的是,拉涅利的球队欧冠积分比英超还要多出1分,而比赛场次少用了5场。

此外,莱斯特城还创造了英超一项纪录,他们成为首支欧冠前三场都获胜的英超球队,这可是连曼联等豪门都没有实现过的伟绩。根据OPTA 统计,莱斯特城也是欧冠历史上第五支能够前三场比赛都赢的球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