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天谢地穆帅有他!曼联大心脏 范加尔续命恩人

谢天谢地穆帅有他!曼联大心脏 范加尔续命恩人

德赫亚神勇表现助曼联不败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曼联凭借坚韧的防守带走0-0的平局。但红魔防线并非绝对的密不透风,在比赛中还是被利物浦(数据) 寻到漏洞,只不过球门前还立着一道叹息之墙——德赫亚,西班牙门神重新展现出绝佳状态,用两次神奇的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先说一句题外话:本赛季曼联的第一个月度最佳球员是谁?拜利。因为在赛季初,这位科特迪瓦新援用惊艳的表现帮助红魔重铸防线,布林德和斯莫林倒是要争着和他搭档——“前场美如画,后防德赫亚”的时代似乎过去了。

德赫亚“闲”了几场比赛,状态一时刺激不起来,结果就犯下了罕见的大错。上轮对阵斯托克城,曼联本由马夏尔取得领先,但西班牙国门扑救格伦-约翰逊难度不大的射门却出现脱手,最终导致红魔错失到手的3分。赛后,他也在推特上回应了自己的失误,“胜利曾经那么近,却在最后几分钟溜走了。”

谢天谢地穆帅有他!曼联大心脏 范加尔续命恩人

本轮客场挑战利物浦,德赫亚状态满满严阵以待。虽然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他的队友们都拒敌于城门之外,但一旦到了需要他表现的时候,曼联1号的注意力绝对集中,他不允许自己第二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当中。

上半场,红军的2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菲尔米诺的头球被德赫亚轻松得到。不料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9分钟,马蒂普直塞,埃姆雷-詹在禁区内的乱战中突然起脚射门。德国国脚的射门动作很隐蔽,人丛中更不容易发觉,但德赫亚反应超神,立刻纵身倒地用右手将皮球扑出!

谢天谢地穆帅有他!曼联大心脏 范加尔续命恩人

第71分钟,轮到库蒂尼奥考验他。巴西中场招牌式的右脚远射轰门,球速之快角度之刁,质量绝对堪称上乘,若是没有扑救,皮球必将钻入死角。好个德赫亚,脚下迅速移动到位,身子横空飞身,换成右手将球奋力扑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球迷还没来得及为酷鸟欢呼,喝彩声就咽进了肚子里。

5分钟后,菲尔米诺再获单刀良机,但德赫亚及时出击封堵,将他禁区右侧的劲射挡出。不过由于巴西前锋越位在先,这次并没有算作是西班牙人的扑救。最终,德赫亚全场的扑救次数定格为3次,虽然不多,但足以改变比赛,拯救球队。当然,最令曼联球迷高兴的是,大卫迅速走出了失误的阴影,重新变得坚不可摧。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