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数据剖析双红会:红魔控球遭碾压 进攻乏力

利物浦vs曼联数据:红魔控球遭碾压 进攻乏力

利物浦(数据) vs曼联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10月18日 英超第8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0-0战平曼联。从赛后数据统计来看,利物浦尽管看起来场面占优,但创造出来的真正威胁曼联球门的机会并不多。

具体而言,利物浦本场比赛控球率高达65%,而曼联则只有35%,看起来差距非常大。比赛中,利物浦也确实更积极主动,传球次数达到623次,曼联只有334次。不过就像穆里尼奥赛后所说,曼联是故意让出控球率,这只不过是红魔的既定战术。

利物浦vs曼联数据:红魔控球遭碾压 进攻乏力

因此尽管曼联把场面让给了利物浦,但真正让利物浦创造的得分机会并不多。整场比赛,利物浦射门9次只不过比曼联多了2次,射正3次也只是比曼联多了2次。利物浦在任意球方面20比14领先,角球数上也以3比1领先。

可以看出,利物浦并没能把控球的优势能够转化为进球。曼联的防守执行的非常不错,一共有30次抢断,比利物浦多了9次,20次犯规比利物浦多了6次,当然球队也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