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已同意出售奥巴梅扬 CEO:皇马想买可以谈

多特已同意出售奥巴梅扬 CEO:皇马想买可以谈

皇马(数据) 奥巴梅扬有戏?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愿意同皇马开启奥巴梅扬的转会谈判,这也是大黄蜂第一次在加蓬国脚转会问题上态度松动。

奥巴梅扬是世界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射手之一,他有着超强的速度和爆发力,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是一流,根据统计,加盟大黄蜂以来,奥巴梅扬在各项赛事出场153次,打入了88球,本赛季则出场10次,打入8球,效率非常不错。今年夏天,曼城(数据) 和皇马都追求过奥巴梅扬,但是多特都没有放人。

然而,多特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突然态度转变,他告诉《踢球者》:“如果皇马求购他,那么我们愿意讨论,但是这并不容易,转会不是自动完成的。”在《阿斯报》看来,瓦茨克的表态说明,多特已经愿意出售奥巴梅扬,也就是说在德甲劲旅的高层看来,奥巴梅扬并非球队的非卖品。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奥巴梅扬也多次向皇马示爱,前不久,他重申了这一点:“皇马永远是我心中至爱,我曾答应爷爷有一天会去那里踢球,现在这仍是我的目标。我还有时间,如果他们想要我,会有所行动,如果不想要我,也很正常,至少我知道接触是一直存在的。”

《阿斯报》则分析,由于在引进未成年上违规,皇马在2017年的夏窗和冬窗都无法引援,如果银河战舰的上诉遭到驳回,那么最早在2018年的1月份,弗洛伦蒂诺才能给皇马带来新援,而奥巴梅扬会一直等待皇马的召唤吗?可见,FIFA禁令成为了皇马签下奥巴梅扬的一个巨大障碍,这有可能会让曼城等球队抢占先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