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爆粗为穆帅辩护:谁说他差?都是屁话

克洛普爆粗为穆帅辩护:谁说他差?都是屁话

克洛普爆粗为穆里尼奥辩护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穆氏曼联在新赛季头几场比赛高开低走,在一波三连胜后一度遭遇欧联、英超三连败,英超排名也急剧下降到目前的第7,比今晚的双红会对手利物浦(数据) 还少3分,不过,对于外界针对穆帅的批评,克洛普爆粗为同行辩护:那些批评都是垃圾话!

相比起曼联,利物浦最近英超取得了4连胜,状态明显比红魔强劲,但克洛普一点都不敢小看穆里尼奥的球队:“那些批评都是屁话!谁说的?垃圾!他在曼联的开局很糟?他们赢下了头3场比赛,因此现在你们就把他贬为B级?”

“我现在的球队跟之前的球队都踢着类似的足球,当我们遇上(穆帅执教的)皇马(数据) 时,我们踢得非常困难,他知道如何打造一支成功的球队,不管你喜不喜欢他的风格,为什么他要在乎你们的批评呢?我怎么能够评论这个教练那个教练呢?如果我输给曼联,你又会站出来问我,你的水平怎么样?我根本没兴趣参与这些讨论。”

“穆里尼奥是一个很优秀的主教练,我不用非常了解他就已经知道,我知道他想要赢下所有比赛,他们是曼联,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强壮和有速度的球员,技术也很出色,曼联拥有赢下比赛的所有能力,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会怎样踢,但我肯定他们不会来到这里只想着防守。”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