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尔斯:穆氏曼联仍混乱 双红会利物浦取胜

斯科尔斯:穆氏曼联仍混乱 双红会利物浦取胜

斯科尔斯看衰曼联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3时,曼联将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利物浦(数据) ,曼联传奇球员斯科尔斯认为穆里尼奥的球队“处于混乱之中”,这让利物浦成为双红会的取胜热门。

曼联目前排名第7位,落后利物浦三分。在取代范加尔成为曼联主帅之后,穆里尼奥夏窗签入了四名重要引援,包括拜利、伊布姆希塔良以及以8900万英镑加盟的博格巴。在赛季至今7场英超中,穆里尼奥共使用了15名除门将之外的球员,而斯科尔斯认为葡萄牙人的这一选择导致了球队的混乱,7战仅取得4胜1平2负的成绩。在执教切尔西(数据)期间,穆里尼奥在2004-05、2005-06两个赢得英超冠军的赛季,分别使用了21名除门将之外的球员,而在2014-15赛季,穆里尼奥仅仅使用了19人。

为曼联出场718次的斯科尔斯指出,“在这个赛季,他不够冷酷无情。在让谁出场的问题上,他过于混乱。在执教切尔西时,穆里尼奥会让13到14名球员踢满每一周的比赛,他从不会让这些球员在联赛杯或者其他赛事中轮换。而在执教曼联之后,他还处于适应阶段,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把他们捏合在一起,看看他们的能力。球队是否找到了自己的身份?我不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

2015年10月,克洛普接替罗杰斯担任利物浦主帅。在本赛季,取得五连胜之后的利物浦排名第4位,7场英超打入了18球,还战胜了像阿森纳、切尔西这样的顶级强队。斯科尔斯指出,利物浦有着鲜明的高压风格,而这是曼联所缺少的,“你可以看到克洛普将自己的战术风格灌输给了球队。他们有着明确的踢球方式。你知道他们会怎么踢球。他们的速度很快,他们会尽快从你脚下断球,而且努力把球传入禁区。我很担心他们的防守,但他们已经面对了一些顶级球队,他们能创造真正的威胁。他们状态正佳,他们看起来和联赛中的其他一些顶级球队一样出色。”在被问及双红会的结果时,斯科尔斯表示,“如果你要去下注,那么你会押在利物浦的身上。”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