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门将:丢球因没完全投入 输球不会失信心

国青门将:丢球因没完全投入 输球不会失信心

国青尽力了

腾讯体育10月16日巴林 (文/赵宇)作为国青队门将,施晓东在同澳大利亚队比赛时表现得不错,化解了对方几次有威胁射门。只是球队那个丢球,他实在无能为力了。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下半场刚开场那个丢球完全因为大家的注意力没有完全集中,投入程度不够。

“这样的结果的确有些遗憾,但我们其实已经做得很好了。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我们所有人都没有丧失信心,大家还有机会。”谈到这场比赛,施晓东这样说。

施晓东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基本上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其实我们有一段时间比对手做得更好,只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点欠缺。”

国青队本场比赛最有威胁一次射门就是曹永竞打在横梁上那次,施晓东表示自己当时还以为球已经进了,“之所以没打进,跟运气有关系,当然也跟我们经验不足有关,大家稍微有些紧张。”

“我们这场比赛基本上做到了主教练的布置和安排,那个丢球的确太遗憾了。”谈到球队下半场刚开始阶段的那个丢球,施晓东说:“可能下半场刚开始大家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当中,跟我们上半场刚开始阶段有些相似,所以我们接下来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只有把这样的问题解决了才能够好的投入到比赛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