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尘埃落定!中国MMA名将宁广友李景亮再战UFC

尘埃落定!中国MMA名将宁广友李景亮再战UFC

宁广友(资料图)

UFC官方今日重新敲定了中国选手宁广友(Ning Guangyou) VS 厄瓜多尔选手马龙-维拉(Marlon Vera)的雏量级对决,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1中上演。

宁广友目前的职业战绩为5胜3负1平,其中3次KO/TKO,1次降服获胜。他是2013年“终极斗士 中国”的雏量级优胜者,在当年的季终决赛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杨建平(Yang Jianping)。马龙-维拉(Marlon Vera)目前的职业战绩为7胜3负,其中1次KO/TKO,5次降服获胜。在签约UFC后,维拉打出了1胜2负的战绩,其中的两场败绩都是被对手以一致判定击败,而取得胜利的一战则是在去年8月的UFC Fight Night 73中以手臂三角锁降服了罗曼-萨拉查(Roman Salazar)。

这场比赛最初原本应该在8月的UFC202中进行,但由于宁广友(Ning Guangyou)在赛前药检中被查出了违禁药物盐酸克仑特罗而遭到停赛调查。盐酸克仑特罗是瘦肉精的主要成分,由于考虑到瘦肉精问题在中国泛滥,最终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对他免于处罚。这场比赛又被敲定在一周后于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UFC On FOX 22中进行,但宁广友(Ning Guangyou)因签证问题无法前往比赛地,因而再次被取消。

UFC Fight Night 101将于北京时间11月28日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 VS 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的中量级二番战。

尘埃落定!中国MMA名将宁广友李景亮再战UFC

李景亮也将出战

受到瘦肉精问题困扰的另一位UFC中国选手李景亮(Li Jingliang)已经摆脱了麻烦,内华达竞技委员会日前宣布将不对他进行任何处罚。随即UFC官方就为他安排了一场新的比赛,这就是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于多伦多举行的UFC206中出战该国选手查得-莱普里斯(Chad Laprise)。

李景亮在今年5月18日的一次随机药检中被查出了盐酸克伦特罗阳性,这是瘦肉精中的主要成分之一。世界反兴奋剂协会在2011年时曾特别指出,瘦肉精问题在中国泛滥,因此当中国选手被查出盐酸克伦特罗阳性时要区别对待。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在本周五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李景亮有可能属于无意识摄入,因此决定不对他进行任何处罚。

李景亮是所有UFC签约的中国选手中战绩最出色的一位,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3胜2负的战绩。查得-莱普里斯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1胜2负,其中4次KO/TKO,2次降服获胜。他是2014年“终极斗士 加拿大 VS 澳大利亚”的次中量级优胜者,在签约UFC后打出了3连胜,但都是以一致判定获胜。之后遭遇了2连败,包括被英国名将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以分歧判定击败。而在今年8月的UFC On FOX 22中他又赢得了一场胜利,首回合TKO击败了蒂博尔特-高提(Thibault Gouti)。

UFC206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多伦多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