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敲定美女对决 佩吉-凡赞特VS米歇尔-沃特森

UFC敲定美女对决 佩吉-凡赞特VS米歇尔-沃特森

佩吉-凡赞特将在UFC On FOX 22对战米歇尔-沃特森

UFC中国讯 来自萨克门托当地著名拳馆Team Alpha Male的美女选手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将会出战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这里举行的UFC On FOX 22,对手是“空手道美女”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这场女子草量级比赛也成为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美女对决。

佩吉-凡赞特目前战绩为7胜2负,其中2次KO,2次降服获胜。她在2014年进入UFC后打出了3连胜,击败的对手中包括了菲利斯-赫瑞格(Felice Herrig)这样的名将。不过在去年12月UFC Fight Night 80领衔的首场头条大战中,她被官方排名第3位的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以巨大的优势降服。那之后凡赞特参加了著名的舞蹈类选秀节目《与星共舞》并获得了赛季亚军。今年8月的UFC On FOX 21中,凡赞特重返八角笼,并在第二回合以一记精彩的前踢KO终结了贝克-罗林斯(Bec Rawlings)。

米歇尔-沃特森目前战绩为13胜4负,其中3次KO,8次降服获胜。她是前Invicta FC的原子量级冠军,但在2014年的卫冕战中被击败后就选择了签约UFC。去年7月的第21季“终极斗士”决赛中,沃特森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在第三回合以裸绞降服击败了安吉拉-马加娜(Angela Magana)。她原本被安排在去年12月的UFC194中给出战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但由于手指骨折而作罢,并一直休养至今。

UFC On FOX 22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加州萨克门托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尚未公布,而另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对阵则是赛奇-诺斯卡特(Sage Northcutt) VS 米奇-高尔(Mickey Gall)之间的次中量级超新星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