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两将无缘出战华夏幸福 蒙蒂略拉伤最遗憾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山东鲁能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一触即发,赛前踩场训练时候,鲁能少有的全场开放,不再只是之前例行的只开放15分钟,但外援蒙蒂略因为拉伤缺席,而且此役李松益(数据)红牌停赛,两人确定缺席比赛。

鲁能两将无缘出战华夏幸福 蒙蒂略拉伤最遗憾

蒙蒂略拉伤

踩场训练前的上午,鲁能举行一个俱乐部产品发布会,李微 金敬道 、吴兴涵、王永珀和佩莱等球员出席了本项活动。

而下午来到济南奥体的鲁能队员看上去也心情不错,其中参加踩场的具体18人名单是王大雷、韩镕泽 吉尔、尤西雷、王彤、戴琳 赵明剑 、宋龙、齐天羽、李微、张弛、吴兴涵、蒿俊闵、刘洋、陈哲超、佩莱、西塞和杨旭,据悉蒙蒂略因为拉伤缺席本场对决。

其中,国脚杨旭、蒿俊闵、赵明剑、吉尔和佩莱等国脚都正常参加训练,几人的身体情况是否适合首发,具体的比赛名单还要等赛前主帅马加特的具体确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