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梅西携铁卫复出 两大王牌缺阵

巴萨联赛前瞻:梅西携铁卫复出 两大王牌缺阵

巴萨(官网 数据) 联赛出战拉科梅西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2:15,西甲第8轮中,巴萨主场出战拉科鲁尼亚。巴萨联赛主场已两轮不胜,上回诺坎普3轮不胜还是2003年,梅西乌姆蒂蒂复出,两大主力边卫缺阵,恩里克可能再度轮换阵容,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诺坎普再不胜,巴萨将创13年最差纪录

1-2负阿拉维斯,1-1平马竞,巴萨主场连续2轮不胜,本周若无法全取3分,将是2003年12月后首度联赛主场3轮不胜。

幸而对垒拉科,巴萨优势明显,联赛12战不败,8胜4平,7场零失球,主场近10战7胜3平不败,上回告负是2003年10月,恩里克还是巴萨场上球员。

2:梅西复出

本周梅西正常参加合练,周末复出应无问题,对巴萨是好消息。梅西出道以来,11年来其登场联赛,巴萨胜率达75%,失去他时胜率骤降至6成上下。梅西是否打首发?恩里克回应,“受伤后需要时间康复,我会和他商量后作出决定。”

3:主力中卫回归,防线两王牌缺阵

与梅西一同复出的,还有主力中卫乌姆蒂蒂,法国国脚因伤已错过4场赛事。棘手的是,巴萨有3名球员国际比赛周受伤,主力边卫塞尔吉-罗贝托与阿尔瓦均伤退,肯定错过本轮联赛,迪涅将成主力左闸,右后卫谁打,或是否变阵三后卫,要等恩里克决断,《每日体育报》透露,乌姆蒂蒂可能改打右后卫。荷兰国门西莱森也有伤,好在他并非主力。

4:恩里克再度冒险轮换?

国际比赛周后,通常恩里克会安排轮换,但本赛季负阿拉维斯与塞尔塔两战,巴萨轮换都出问题,本轮会否再度冒险?或者说,阵容轮换幅度有多大,值得关注。如锋线,内马尔因停赛缺席巴西本周中世预赛,本轮出战应无问题,但当地时间周二才打完对垒哥伦比亚焦点战的苏亚雷斯,可能就要坐上替补席,尽管恩里克表示:“他能出场,他没和我说自己感觉疲劳。”

赛前声音

恩里克:“梅西和乌姆蒂蒂回归,是大好消息,莱奥自周三开始训练,情况不错。比达尔的状况会影响更衣室?任何影响我球员的事都让我担忧,但我不会再给更多回应。皮克?他在巴萨可以随心所欲,他有很强的表达能力,已解释得很清楚,从现在到2018年,还有两年。B队球员本周可以帮助球队,他们有机会进入比赛阵容。”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乌姆蒂蒂,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迪涅;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图兰;梅西,帕科-阿尔卡塞尔,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