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沃VS米兰前瞻:冲击三甲 青春风暴斗老将

切沃VS米兰前瞻:冲击三甲 青春风暴斗老将

米兰青春风暴轰轰烈烈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7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8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对阵切沃。这是目前积分并列意甲第三多的两队之间的直接交锋,事关三甲排名,同时米兰的青春风暴将对阵切沃的老妖群。

比赛看点

争三甲之战:目前意甲18分的尤文(官网 数据) 高居榜首,14分的那不勒斯排名第二,罗马拉齐奥、切沃、AC米兰四队都以13分紧随其后。此战同为13分的米兰与切沃之争,胜者将有较大希望跻身三甲之列。AC米兰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五争三”,那么显然,这样对排名有极大影响的比赛,断然不容有失。

米兰青春风暴:本赛季AC米兰缺粮少饷,所以没有重量级新援。蒙托利沃萨帕塔安东内利等人的受伤,更是让用兵捉襟见肘。不过主帅蒙特拉大量提拔新星,目前红黑军有1999年的唐纳鲁马、1995年的罗马尼奥利、1992年的德西利奥、1998年的曼纽埃尔-洛卡特里、1993年的苏索、1994年的尼昂六个人都有极大希望本轮首发,此外1996年的卡拉布里亚、1993年的古斯塔沃 -戈麦斯等人也都是重要的轮换球员。本赛季米兰平均出赛年龄25.3岁,意甲最低。少年们能否延续此前不错的发挥?

切沃老妖群:米兰的对手切沃,却有着意甲为数最为庞大的老妖群。切沃防线的两大核心,是1979年的索伦蒂诺、1979年的达伊内利二人,此战他们将面对比自己小了近20岁的年轻人的冲击,这无疑是一个有趣的看点。此外在切沃攻击线上,年过而立的比尔萨梅乔里尼,还有意甲最著名的“老枪”之一的1979年4月,如今已经37岁半的佩利西耶。他能否敲开比自己小了整整20岁的门将唐纳鲁马的十指关?

赛前声音

尼昂:“我们都非常努力的工作,现在我们的任务是去赛场上展示这一点!”

古斯塔沃-戈麦斯:“我(在国家队)的表现比之前有了很大提升,希望回到俱乐部后,我也能给主教练制造更多的难题。”

伤停状况

切沃:卡恰托雷(伤)

AC米兰:萨帕塔(伤)、贝尔托拉奇(伤)、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伤)、安东内利(伤)、蒙托利沃(伤)

媒体预测首发

切沃(4-3-1-2):70-索伦蒂诺/21-弗雷、3-达伊内利、2-斯波利、18-戈比/19-卡斯特罗、8-拉多瓦诺维奇、56-赫特马伊/23-比尔萨/45-因格莱塞、69-梅乔里尼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5-博纳文图拉/8-苏索、70-巴卡、11-尼昂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