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最强阵出击 主帅迎大考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最强阵出击 主帅迎大考

德波尔迎来帅位大考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6日晚间21时,意甲第8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卡利亚里国米将以最强阵容出战,由于排名不佳,主帅德波尔迎来执教大考。

比赛看点

主帅前景大考:执教国米前9场正赛(联赛+欧联杯),弗兰克-德波尔的球队3胜2平4负,进10球失13球,战绩糟糕。虽然国米高层一再表示要给德波尔更多时间,可是如果战绩始终不见提升,那么针对德波尔的质疑声将肯定成为主流。过去2周是国家队比赛,国米大部分球员得以留队“消化”德波尔的战术,因此意大利媒体认为,在未来三周国米7场比赛(联赛5战对手都不太强,欧战两战关乎小组出线)将是德波尔真正的大考。意媒普遍认为:他入主国米已经2-3个月了,如果还拿不出办法来,他的帅位将真正出现动摇,毕竟如今的国米,不缺换帅这点钱。

国米最强阵容出击:进入10月中旬后,国米终于迎来了赛季开始后阵容最为齐整的一段时期。若奥-马里奥、安萨尔迪等伤员已经回归,加布里埃尔等新援到队日久已经开始安顿下来,坎德雷瓦等新援和球队磨合了一段时间后也更加如鱼得水,约维蒂奇等久疏战阵的球员在国家队也找回了状态,布罗佐维奇等人解禁在即。已是最强阵容出击的国米,能否掀起“秋季攻势”挽救不算很好的赛季开局?

尤文(官网 数据) 旧将成救兵?最近,前巴萨(官网 数据) 球员、尤文图斯旧将卡塞雷斯,正在国米的阿皮亚诺基地进行试训。在尤文期间饱受伤病困扰的卡塞雷斯,希望证明自己已经恢复状态,希望得到国米提供的合同。不过蓝黑军同时也在球市上攻击其他的边后卫(比如赫克托、达米安萨巴莱塔等等)。然而,如果蓝黑军真的急需救兵,等不及到今冬或者明夏,那么引进自由球员卡塞雷斯的可能性也存在。所以国米边后卫群表现如何,将直接关乎卡塞雷斯能否如愿得到国米提供的合同。

赛前声音

米兰市长萨拉:“梅阿查球场的改造?这取决于苏宁和米兰新老板。张近东是非常严肃认真的企业家,一切的方案都以落地为先。我确信苏宁会投巨资给国米和球场。”

桑顿:“我们永远不能马马虎虎,必须将我们的目标设定为最大值。这个赛季取得欧冠资格是最低目标,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应该去争取更多。”

拉诺基亚:“我觉得一些人对我有偏见,如果国米没赢错就在我身上,但其实一些错误不应该全算我一个人头上。6年来我见证了太多球员来来去去,还有高层的变动,这些变化也会影响到球队。”

伤停状况

国际米兰:安德雷奥利(伤)

卡利亚里:德塞纳(伤)、伊奥尼塔(伤)、法里亚斯(伤)、斯托拉里(伤)、若奥-佩德罗(伤)

媒体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17-梅德尔、6-若奥-马里奥/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

卡利亚里(4-3-1-2):1-拉斐尔/19-皮萨卡内、23-切皮特利、2-B-阿尔维斯、29-穆鲁/3-伊斯拉、77-塔奇西迪斯、20-帕多因/8-迪詹纳罗/22-博列洛、25-萨乌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