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党琦:推广铁三义不容辞 运动是为更好地生活

[摘要]作为铁人三项的“中国名片”,如今的党琦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铁三项目的国内推广上。党琦希望大家能够尤其注意运动中的伤病防护,只有健康运动才能更深入地体会到铁三的魅力。

党琦:推广铁三义不容辞 运动是为更好地生活

铁三中国第一人党琦

腾讯体育10月12日 作为铁人三项的“中国名片”,如今的党琦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铁三项目的国内推广上。近日在与广大“铁友”分享心得时,党琦希望大家能够尤其注意运动中的伤病防护,只有健康运动才能更深入地体会到铁三的魅力。

党琦的过往很传奇,履历中有着这样一串排列:少年游泳运动员,大学法律系学生,司法工作者,航空公司乘务员,房地产销售员,健身教练,执着的铁三人。最终,铁三成为了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为在他看来铁三运动是一项积极向上、坚持不懈、友好互助的活动,不仅体现在运动层面,更上升为精神层次,铁三运动能培养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正是现代人所渴求的。

“现在我首先是一名铁三项目的推广人,其次才是运动员,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铁三运动中。”党琦说。在10月12日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期间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与全球最大的袜子生产企业浙江华尔联合举办的行业智能科技医疗运动产品推荐会上,党琦与广大“铁友”们分享了他的铁三经历、感受及想法。

党琦:推广铁三义不容辞 运动是为更好地生活

铁人三项在中国引发热潮

国内的铁三圈子里,党琦是传说中的“党爷”;是中国首位完成世界上最困难铁人三项比赛之一的“逃离恶魔岛”赛事的运动员;是中国唯一完成夏威夷KONA总决赛的运动员。十多年的铁三经历,让他愈发感受到健康运动的重要性。从今年开始,党琦携手华尔集团旗下的+MD品牌运动系列,意在打造专业的医疗运动保护系列产品。该系列致力于设计研发医疗运动保护、智能穿戴产品、以及专业医疗级压缩系列产品,服务于职业运动人群和专业运动爱好者。党琦的理念中,“运动是为了更好地生活,是为生活加分的”。“我们要坚持运动,也要享受生活,平衡铁三运动与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做一个快乐的铁三人。”党琦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