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吴迪惨遭横扫无缘16强 西蒙将战瓦林卡

上海赛吴迪惨遭横扫无缘16强 西蒙将战瓦林卡

吴迪不敌西蒙无缘上海大师赛16强

腾讯体育10月12日 今天下午3点,2016赛季ATP上海大师赛正赛第三日中,中国球员吴迪迎来法国人西蒙的考验。经过两盘对决,吴迪2-6/2-6完败对手,无缘本届大师赛16强。西蒙将与瓦林卡争夺8强席位。

比赛焦点

中国男单球员吴迪,在今年上海大师赛首轮战胜乌拉圭名将奎瓦斯后,成功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在大师赛系列中的最佳成绩。今天,吴迪的对手是法国人西蒙,对他来说无疑又是一场硬仗。同时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可惜吴迪未能再次爆冷取胜。

技术统计

项目吴迪(中国)西蒙(法国)
ACE球03
双误02
一发得分率55%69%
二发得分率32%60%
总得分37/96(39%)59/96(61%)
破发成功率3/8(38%)2/3(67%)

虽然吴迪做了最大努力,但实力的差距注定场面上出现一边倒。一发得分率55%,二发得分率32%,让吴迪几乎很难有效的连续得分。破发成功率上,吴迪仅为38%,对手67%的成功率为比赛胜利再添一大法宝。

精彩回放

首盘比赛,吴迪开局不错,连下两局后遭遇对手的疯狂反扑,随着法国人轻松保发,竟然3-2反超比分。第六局吴迪和西蒙展开底线缠斗,结果法国人更加稳定的发挥逼迫吴迪失误连连,再遭破发后2-4落后。完全掌管比赛的西蒙随后又连得两局,6-2送出隐形蛋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首局西蒙主动在节奏上变化顺利保发,次局吴迪顶住多拍的压力后顽强保发,两人战成1-1。西蒙保发2-1,随后一局西蒙的反拍直线穿越,完成破发3-1领先。第七局随着西蒙的保发,法国人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1。第六局成为吴迪非保不可的一局,吴迪30 -0领先后者遭西蒙追平,好在顽强保发后保留一线机会。第七局西蒙40-0领先,吴迪的大角度抽球和对手回球下网抢回两分,关键时刻西蒙依靠一记ace保发,5-2。第八局吴迪再次迎来挑战,可惜被破最终2-6再输一盘,无缘大师赛16强。晋级下一轮的西蒙将与瓦林卡争夺8强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