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葛天与网友开撕称积点德:绝没有假孕骗婚刘翔

[摘要]刘翔前妻葛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回应网友提及的“假孕骗婚刘翔”事件,称造谣的人给自己积点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葛天与网友开撕称积点德:绝没有假孕骗婚刘翔

葛天不堪谣言伤害

腾讯体育10月12日 刘翔前妻葛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回应网友提及的“假孕骗婚刘翔”事件,称造谣的人给自己积点德。

葛天与网友开撕称积点德:绝没有假孕骗婚刘翔

葛天社交媒体截图

一网友@葛天,称“你上头条啦”。而文章里赫然写道《刘翔新婚,前妻葛天离婚事件真相被爆出!》。对此,葛天回应,“有完没完,澄清的心好累,重申第一万遍:“绝对没有假孕骗婚!”聋子瞎子傻子去相信那么鬼扯的谣言吧,造谣的你也给自己积点德吧!”

此前,不断有文章热炒刘翔与葛天两人,称其为傍刘翔不择手段,假孕奉子成婚,欺骗刘翔及其家人。之后,又有机构晒出造谣短信,称刘翔父母不满儿媳吴莎。为此,刘翔不得不采取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事件回顾:2014年9月,刘翔与葛天在上海登记结婚。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2016年1月,刘翔宣布与吴莎新恋情。

自此,刘翔、葛天、吴莎就一直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而作为运动员的刘翔也一次次因运动赛场外的事件上着新闻头条,不堪舆论压力。作为公众人物的葛天此番与网友公开开撕,想必实在是不堪谣言痛苦及网络暴力。(范弘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