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场隐形+罚丢点球 阿圭罗担不起阿根廷10号

全场隐形+罚丢点球 阿圭罗担不起阿根廷10号

踢丢关键点球 阿圭罗难担起阿根廷10号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梅西缺席,阿圭罗又一次接过了10号球衣,但在对巴拉圭一战,担任前腰的曼城(数据) 前锋不仅近乎隐形,更罚丢了至关重要的点球,也失去了救赎自己的良机。

梅西缺席,在俱乐部状态上佳的阿圭罗毫无疑问是阿根廷进攻的核心球员。然而,阿圭罗在对阵秘鲁时状态低迷,遭到了阿根廷媒体的批评。雪上加霜的是,阿圭罗还在周日的训练中受伤,尽管如此,巴乌萨还是继续给阿圭罗首发机会,不过,这也是阿根廷主帅给曼城前锋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事实上,阿圭罗对自己的情况心知肚明。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阿圭罗不仅透露自己对秘鲁时带伤出战,而且暗示巴乌萨的战术是导致自己表现不佳的关键原因,“瓜迪奥拉的要求很严格,但他给了我很大的自由度。”不仅如此,曼城前锋在接受采访时失去了以往爽的笑声,《奥莱报》记者甚至认为28岁的阿圭罗终于成熟了。

对巴拉圭一战,巴乌萨仍然让阿圭罗出任前腰,而曼城前锋也又一次交出了不及格的答卷。作为负责组织进攻的前腰,阿圭罗前45分钟仅有7次传球,在所有阿根廷球员中垫底,要知道,倒数第二的门将罗梅罗也有14脚传球,是阿圭罗的两倍。前腰隐形,导致阿根廷的进攻只能依靠左路的迪马利亚和后腰巴内加

巴乌萨选择的盖坦、阿圭罗上半场都是0射门,而在下半场开场仅仅33秒,达席尔瓦手球就送出了点球,阿圭罗走上了点球点,也得到了救赎良机。可惜的是,阿圭罗试图用眼神欺骗巴拉圭门将,然而他右脚主罚的点球却被比利亚尔飞身扑个正着。巴拉圭门将赛后透露,“我等了一下,然后才向左扑球。我在赛前看了,他在曼城就经常这么罚点球。”除了罚丢这次点球之外,阿圭罗唯一一次抢镜就是4分钟之后单刀低射被比利亚尔封出。

28岁的阿圭罗迎来了国家队的十字路口,然而,罚丢点球、又一次证明自己无法承担前腰的重任,阿圭罗输掉了国家队生涯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比赛结束后,阿圭罗黯然表示,“我们显然踢得很糟糕。没有任何借口,我们很显然处于低谷之中。”近5次为国家队出场,阿圭罗始终无法破门,而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阿圭罗证明了自己无法承担起10号的重任。在锋线,巴乌萨更喜欢使用伊瓜因普拉托乃至阿拉里奥,阿根廷媒体则呼吁启用伊卡尔迪,而在前腰位置上,梅西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迪巴拉、巴内加也可以胜任这一位置,阿圭罗已经处于一个极为尴尬的境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