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足暂0-0乌兹别克 孙可伤退杨智献神扑

腾讯体育10月11日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4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做客塔什干面对老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开场仅14分钟,孙可因伤被姜至鹏替换下场,第31分钟,谢尔盖耶夫门前近距离的射门被俱乐部队友杨智 神奇扑出,两队上半场战成0-0平。

比赛的前6分钟,国足获得了2次角球机会,但蒿俊闵开出的角球第一次被乌兹别克斯坦门将出击击出,第2次同样没能形成威胁。第14分钟,艾哈迈多夫右路传中找禁区内的谢尔盖耶夫,国足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将球顶给杨智。

半场-国足暂0-0乌兹别克 孙可伤退杨智献神扑

国足客战乌兹别克斯坦

第14分钟,孙可和哈希莫夫的冲撞中倒地,不得不被医疗车拉到场边接受治疗,由于伤势不乐观,孙可被队医背回休息室,国足不得不在开场阶段就被迫进行换人调整,姜至鹏替补出战。

第21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前沿分球,将球交给右路的比克马耶夫,不过好在比克马耶夫经过调整后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第23分钟,海达罗夫尝试了一脚外围远射,不过同样飞向看台。第31分钟,艾哈迈多夫左路突破防守杀入禁区,随后底线附近倒三角横传门前,谢尔盖耶夫插上的一脚爆射直奔近角,被杨智神奇扑出。

第39分钟,图赫塔库贾耶夫中场战术犯规放倒姜宁 ,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艾哈迈多夫突破防守后尝试了一脚爆射,但被国足后卫用身体挡出。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23-杨智;

后卫:2-任航 、5-杜威、6-冯潇霆 、13-赵明剑

中场:8-蔡慧康 、11-蒿俊闵;

前卫:17-张呈栋、19-姜宁、14-孙可(第18分钟 4-姜至鹏);

前锋:7-武磊

替补:1-颜骏凌 、12-顾超、3-丁海峰、4-姜至鹏、10-张稀哲、15-吴曦、20-张晓彬 、21-于海、9-杨旭、18-郜林、22-张玉宁、16-黄博文

乌兹别克斯坦首发阵容

门将:21-洛巴诺夫;

后卫:20-图赫塔库贾耶夫(39’黄牌)、13-哈希莫夫、2-克里梅茨 、19-德尼索夫

中场:7-海达罗夫、8-杰帕罗夫、9-艾哈迈多夫;

前锋:11-谢尔盖耶夫、4-比克马耶夫、23-绍穆罗多夫

替补:1-苏尤诺夫、12-涅斯捷罗夫、3-阿齐姆忠-艾哈迈多夫、5-库蒂巴耶夫、6-哈桑诺夫、14-索希博夫、15-哈姆达莫夫、16-安德烈耶夫、17-马沙里波夫、22-伊斯坎德罗夫、18-舒库罗夫、10-拉希多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