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因伤退出天津赛 彭帅不战而胜直接晋级

[摘要]今日备受瞩目的“双帅大战”也因为张帅退赛而搁浅。7号种子张帅因为腰伤在赛前决定退出,她的对手彭帅直接晋级,下一轮将对阵中华台北球员张凯贞。

张帅因伤退出天津赛 彭帅不战而胜直接晋级

张帅因伤退出天津公开赛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6赛季天津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5号种子普伊格以6-3,7-6(5)力克奈良久留美收获开门红。下轮她将对阵西班牙好手阿鲁巴蕾娜,后者以6-4,2-6,6-4艰难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刘方舟晋级。其他比赛中,韩馨蕴以4-6,6-1,6-0逆转持外卡出战的同胞徐一璠,下轮对阵另一位中国球员王雅繁。大阪直美以6-4,6-2完胜8号种子舍维多娃,下轮将战赫拉德茨卡。

此外,今日备受瞩目的“双帅大战”也因为张帅退赛而搁浅。7号种子张帅因为腰伤在赛前决定退出,她的对手彭帅直接晋级,下一轮将对阵中华台北球员张凯贞

“在天津公开赛三年当中我两次都是以受伤结束,确实也是非常遗憾。这站赛事对我有特殊意义,但我实在是无法保证百分百上场,我的身体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我听很多球迷说要赶到天津给我加油,心里也是挺难过的。但毕竟我已经不年轻了,年前也有过伤病,我知道受伤会给球员带来的后果,我不希望加重伤势。”张帅在发布会上说道。

“我的腰部和膝关节都有些疼痛。最近一直在打比赛,而且都是高水准高强度的对抗,负荷非常大。天津是我早就决定要打的,希望明年能以非常健康的状态回来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