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删除微博告别:不想和肮脏的人同一空间

张帅删除信息告别微博 称低素质言论让人难受

张帅删除信息告别微博

腾讯体育10月11日 成绩的不断提高,知名度随之提升。对于张帅,“出名”并非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在社交媒体上,对于张帅绰号的调侃与打法的质疑愈演愈烈。正是苦于网络暴力对自己的影响,张帅毅然删除全部微博原创信息,并表示结束微博生涯。

张帅在粉丝群中表示:“网络上的一些人,比较极端,我觉得我还没有内心强大到看了之后不难受。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彼此尊重,但是在微博这里,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有这个觉悟和素质。我觉得这种低素质出言不逊的人,微博管理人员应该将他们的微博关闭,但微博管理员说很难做到。既然是这样,社会没有秩序、游戏没有规则、那我退出游戏。我不想跟那些肮脏的人在一个空间里。所以,从现在开始,我的微博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后会有期!”

央视网球评论员张盛关注到张帅退出社交媒体一事,他表达出自己观点,“很心痛!也很无奈!张帅一直在努力着,奋斗着。为了她的梦想流汗甚至流血。天赋有高低,状态有起伏,发挥有好坏,竞技有胜负,但追求梦想的精神没有高下之分!每个努力奋斗的人都值得尊重!”

事实上,本届中网期间张帅因为现场球迷的不雅观赛行为而表达过不满。在中网32进16比赛中,张帅经过三盘激战,决胜盘抢七击败里斯克闯入16强。现场观众的几次干扰让张帅十分不满,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她直言网球比赛需要安静。在之前的武网,张帅也怒斥看台观众,时候她直言现场吵闹让自己的注意力很难集中。

大家都知道,在巡回赛中张帅并不是个口无遮拦的姑娘;恰恰相反,无论是对待媒体还是粉丝,她都是那个平静温和甚至还略带些腼腆的中国女孩,此番以退出微博的方式表达不满,真有些出人意料。

要知道在上个月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女子公开赛1/4决赛张帅赢下勒普琴科,时隔两年再次打进巡回赛女单四强后,她为了感谢留学生球迷到现场支持,郑重承诺用实际行动回馈留学生们,未来会请在国外的留学生球迷免费进场看球。

张帅在打进中网八强后排名也来到新高第27位,成为亚洲一姐,希望张帅能够不受此次风波,轻装上阵在天津赛期间再创佳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