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回应老马“叛徒说”:他不配成榜样

伊卡尔迪回应老马“叛徒说”:他不配成榜样

老马与伊卡尔迪开撕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马拉多纳和伊卡尔迪的关系并不和睦,此前在二弟的“友妻门”事件后,马拉多纳就指责国米前锋是叛徒,如今,他依然没有改变这样的看法。对于马拉多纳的讽刺,伊卡尔迪也没有坐以待毙,他指责马拉多纳并非好榜样。

在参加一个活动时,记者问到了马拉多纳关于伊卡尔迪没有进国家队的话题,马拉多纳不屑的说道,“我不知道为何伊卡尔迪一直没有进阿根廷国家队,我不谈论叛徒,我为‘Match for Peace’的这项活动而来,我觉得这同伊卡尔迪没有关系。”

当记者将马拉多纳的话说给伊卡尔迪的时候,国米前锋表示,“我不知道马拉多纳说了什么。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在球场外,我不会评论其它的事情,我认为他和去年一个样,说的有些话越界了,这样的谈话注定不会风平浪静,也是没有意义的。在萨内蒂组织的慈善赛上,他就说了类似的话,我不会回应那些不配成为榜样的人的话。”

马拉多纳和伊卡尔迪的恩怨其实也是因为“友妻门事件”,当年伊卡尔迪同马克西-洛佩斯的夺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时,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毫不客气地表示,“我感觉伊卡尔迪可不咋地,看看发生的那些事,我是马克西-洛佩斯的粉丝。那些没有道德规范的人对我来说还不如死了算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