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成武艺MMA超级联赛第2季打响 四国选手决战

大成武艺MMA超级联赛第2季打响 四国选手决战

选手 "蜘蛛"豪兰在称重仪式上

腾讯体育 10月10日,大成武艺2016中国MMA综合格斗超级联赛第二季(天津站)暨大成武艺国际MMA综合格斗亚洲区晋级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称重仪式在天津举行,10月11日-15日,为期五天的联赛将在天津市外国语大学体育馆打响,中国新星“边疆狼”库尔班江领衔中方战队,对阵来势汹汹的伊、日本、韩国三国选手。

本赛季的大成武艺中国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将正式更名为“大成武艺2016中国MMA综合格斗超级联赛”。与以往赛事不同,大成武艺2016中国MMA综合格斗超级联赛,将以全新的视角和姿态出击,继续在格斗界内坚持胜者之路。此次,大成武艺开辟国际市场,推出了大成武艺国际MMA综合格斗亚洲区晋级赛,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伊朗等国的选手参加。

大成武艺MMA超级联赛第2季打响 四国选手决战

在10月14日、15日打响的大成武艺国际MMA综合格斗亚洲区晋级赛中,伊朗国家队代表“战神”法扎德将领衔师弟团强势出击,K-1国际联盟号召日本最强“忍者”上妻慎治联合超强战队蹬馆踢门挑战,更有来自于韩国ROAD FC的三冠王“欧巴”罗仁材霸气登台。 中方阵营则由体育新星“边疆狼”库尔班江带队出战,携“笑面虎”喻长昭、“铁骑”都力勒、“冷面刺客”丁猛、“哈萨克战士”阿斯克尔拜等一系列地表最强战将,直面外方挑战。

据悉,大成武艺在每季比赛中,都会将所有参赛选手的成绩以及所代表的团队一同录入中国MMA综合格斗职业积分排名榜中,并在年底进行正式公布。在此期间,大成武艺还将以MMA综合格斗国家队为代表,为国出征,挑战世界顶级格斗选手,为中国MMA综合格斗事业的发展与推广打好坚实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