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只有皇马能让我离开罗马 因它世界最强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托蒂自从出道以来一直在罗马队效力,而他也成为了红狼的旗帜。但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托蒂却爆料称面对皇家马德里的邀请,他也曾一度动摇。最终经过慎重的考虑并与自己的家人进行沟通后,他选择留在罗马队。

托蒂是一名罗马青训球员,在这支队伍,他也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的球星。托蒂巅峰期的状态与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与罗马队在欧洲足坛的地位不太匹配,曾经有多支豪门球队向托蒂伸出橄榄枝,但是托蒂却婉拒了豪门球队的好意,留在了罗马。

托蒂:只有皇马能让我离开罗马 因它世界最强

托蒂:皇马(数据) 世界最强

近日托蒂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对于是否留在罗马,自己也一度出现过动摇,而那支让托蒂动心的球队就是皇马:“皇马当时希望不惜代价签下我,这是唯一一支能让我离开罗马的球队,我会对此感到非常不甘心(拒绝皇马),我非常认真的考虑了这件事,然而幸运的是,我的家人以及妻子和朋友让我明白我需要留在罗马,我得到了一个伟大的礼物。”

“未来是否会离开罗马?现在的话,我一定会说不,我不会加盟一支普通的球队,如果离开罗马,我就要加盟一支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托蒂表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