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像曼城打服曼联!克洛普让利物浦冠绝英超

要像曼城打服曼联!克洛普让利物浦冠绝英超

克洛普改造利物浦(数据) 初见成效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克洛普加盟利物浦一周年,他在安菲尔德的改造初见成效。利物浦是本赛季英超跑动距离最多的球队,同时球队冲刺排名也位列第1位。克洛普的紧逼围抢的高压足球理念,已经注入这支利物浦。当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克洛普将迎来与穆里尼奥的大战,本赛季英超首回合双红会,克洛普希望能像瓜迪奥拉一样,利用跑动拖垮曼联,数据显示曼联是全英超跑动距离最少的球队。

利物浦本赛季开局极佳,虽然只排名第4,但利物浦距离榜首曼城(数据) 的差距只差2分。同时,利物浦已经与热刺、阿森纳(数据 )、莱斯特城、切尔西(数据)等强队交锋结束,克洛普已经率队扛过最难捱的魔鬼赛程。在战胜阿森纳、切尔西、莱斯特城,踢平热刺后,克洛普的球队一度让英媒定义为唯一能够与瓜式曼城匹敌的球队。

克洛普的改造让利物浦成为本赛季跑动距离最多的球队,截止到目前位置,利物浦总共跑动距离高达814.8公里,场均公里数超过100公里。同时,利物浦还是冲刺跑动次数最多的球队,达到4165次。这样的改造成果,足矣让利物浦在赛季末取得更好的成绩。

要像曼城打服曼联!克洛普让利物浦冠绝英超

利物浦球员冲刺次数最多

要像曼城打服曼联!克洛普让利物浦冠绝英超

利物浦跑动距离排名第1 曼联垫底

克洛普与利物浦的合同年薪达到500万英镑,如果他能够率领球队夺冠或者闯入欧冠,他的年薪将上涨到700万英镑。对于这支利物浦而言,让人们看到一切皆可能。克洛普的训练风格近乎疯狂,斯图里奇曾说训练课非常激烈,劳模米尔纳都把训练课比作从未忍受过的强度。

克洛普与他的助手,在经过大量录像研究,实施两倍于比赛强度的训练后,利物浦的改造已经见到成效。在意外输给伯恩利后,利物浦疯狂交出118.8公里的跑动距离,用莱斯特城的方式击败卫冕冠军。比赛里,莱斯特城充满能量的比赛方式在利物浦面前,失去冠军光环。

要像曼城打服曼联!克洛普让利物浦冠绝英超

穆里尼奥能否顶住利物浦狂奔模式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利物浦将迎战曼联,穆里尼奥的球队在与曼城的高压逼抢下,在老特拉福德败北。尤其是曼市德比上半场,曼城的高压逼抢让曼联溃不成军。曼城交出119.6公里的跑动距离,这是赛季全英超第二高的单场数据。如今,曼联将再一次面临利物浦的考验,克洛普希望能够再次冲垮曼联防线。

克洛普唯一的心病就是防守,加盟利物浦1年时间,这段时间的积分榜上利物浦排名第5,但丢掉50球;曼城排名第4,丢41球;曼联排名第6,丢35球。本赛季,利物浦的防守依然有很大隐患,7轮丢10球在英超前10名里最差。利物浦在这个积分榜上攻入最高的73球,本赛季攻入18球与曼城火力并列英超最强。

要像曼城打服曼联!克洛普让利物浦冠绝英超

利物浦防守让人担忧

克洛普加盟利物浦1年,他已经将惊人的快速风格注入球队,本赛季首回合双红会将成为下一次考验。如今,作为全英超与曼城抗衡的球队,到克洛普收获成绩的时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