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利大学表态重签蒙蒂略 鲁能下赛季恐失真核

腾讯体育10月8日 根据智利媒体的报道,蒙蒂略老东家智利大学主帅路易斯-穆斯里透露,球队力争在明年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后签下目前在鲁能踢球的阿根廷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蒙蒂略多次表示结束与鲁能合同后,自己将返回老东家智利大学踢球,这也意味着下赛季鲁能很有可能失去这名中场核心。

智利大学表态重签蒙蒂略 鲁能下赛季恐失真核

媒体截图

智利媒体的消息称,路易斯-穆斯里向外证实,蒙蒂略是智利大学的引援目标之一,球队将在明年1月份转会窗开启后将蒙蒂略带回智利大学。而且路易斯-穆斯里表示,目前正在考虑球队的未来建设,需要在3个位置上进行人员补充,蒙蒂略只是其中之一。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蒙蒂略就曾经透露,希望结束和鲁能的合同后重返智利大学踢球,但智利大学方面的反应并不积极,这也让他重返老东家的愿望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随着智利大学主帅如今的表态,蒙蒂略重返智利大学的障碍已经被扫除。

蒙蒂略是本赛季鲁能的头号射手,联赛出场24次收获了9球和4次助攻,10场亚冠比赛打进4球送出1次助攻,与悉尼的1/8决赛次回合,蒙蒂略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客场2-2战平对手惊险晋级。1/4决赛与首尔的两回合较量,蒙蒂略均取得了进球。由于蒙蒂略的出色发挥,鲁能球迷也希望球队能够和阿根廷人续约,但蒙蒂略重回智利大学的愿望非常强烈,加上智利大学主帅如今的表态,鲁能球迷下赛季可能再也无法看到蒙蒂略身披橙色战袍的一幕了。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