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对不起"再遭挖坟 水均益:一句话一辈子

腾讯体育10月7日 昨晚在西安,国足0-1不敌叙利亚,输掉了12强赛征程中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3轮过后,国足仅拿到1平2负的战绩取得1个积分,排名滑落至小组倒数第2,与身前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差距分别为3分和5分,要想获得小组前3前景一片黯淡。赛后,中国足球队官方社交平台2013年的一句“对不起”再次被网友转发了出来,名嘴水均益甚至调侃:一句话可以用一辈子。

国足"对不起"再遭挖坟 水均益:一句话一辈子

国足输掉出线关键战

12强赛第3轮,国足坐镇昔日福地西安面对叙利亚,今年3月份的40强赛末轮,高家军就是在这里以2-0战胜卡塔尔,以第12名的战绩涉险杀入12强赛。然而半年之后,高家军的好运不再,面对颠沛流离的叙利亚,上半场仅仅获得了2次射门机会,下半场门将顾超和后卫的一次配合失误又让对手射空门得手。尽管比赛的最后半个小时,高洪波让武磊、杨旭和郜林三箭齐发,然而却没有收获扳平比分的进球。

国足"对不起"再遭挖坟 水均益:一句话一辈子

央视名嘴调侃国足

0-1告负,让国足欲拿到小组第3的前景变得黯淡起来,10月11日做客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如果高家军无法客场战胜对手,几乎可以宣告12强赛的征程提前结束。而中国足球队官方社交平台2013年发布的一条“对不起”则在输给叙利亚之后再次“火起来”,被网友们挖出来人工置顶。

这条消息是2013年国足在热身赛中1-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的友谊赛之后发出,同年的热身赛,国足1-5惨败给泰国青年军之后,这条消息被疯狂转发,而且3年之内国足每一次输球都会让网友将这条消息挖出来。1-2不敌叙利亚,网友们又找到这条消息,“此消息可长期置顶50年”、“这条消息还能玩好几年”,甚至有网友调侃,“当初劝你置顶你又不肯!”

央视名嘴水均益同样关注到这条消息,不无调侃地认为,“一句话,一辈子!”当年热身赛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之后,中国足球队发出“对不起”的消息,4天之后国足将在12强赛客场对阵这支中亚狼,会用一场胜利来弥补0-1不敌叙利亚的遗憾吗?就如同2015年年初的亚洲杯小组赛,国足2-1逆转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曾经有不少网友跑到这条消息下面留言表示“原谅你!”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