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诺亲笔信助威国足 女足是你们忠实支持者

腾讯体育10月6日 今晚19时35分,亚洲区12强赛第3轮,国足主场迎战叙利亚。对于国足将士来说,全力争取三分是唯一的目标。赛前,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也亲笔写下了对国足的祝福,盼望国足能够取得成功。

布鲁诺亲笔信助威国足 女足是你们忠实支持者

女足主帅布鲁诺

亚洲区前2轮比赛,国足面对韩国和伊这2大劲敌,取得1平1负的战绩,尚未尝到过胜利滋味。国足主场迎战小组最弱的叙利亚队,也是非胜不可的关键战役。唯有取得胜利,国足方能重掌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主动权,否则三战不胜出线前景也将更加被动。

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也在赛前写下对国足的祝福,“铿锵玫瑰的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永远是你们最忠实的支持者。祝愿今晚的比赛取得成功。你们能做到,你们会做到。致以友谊的问候。——布鲁诺.比尼”。

布鲁诺亲笔信助威国足 女足是你们忠实支持者

布鲁诺亲笔信

2015年9月18日,布鲁诺正式接任女足主帅。布鲁诺担任女足主帅期间战绩斐然,率队顺利进军2016里约奥运会,并且在奥运赛场闯入八强。但1/4决赛,中国女足以0-1负于德国队,遗憾的无缘四强。此番布鲁诺的关注,能否给国足带来好运,助国足取得亚洲区12强赛的首胜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