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视瓜帅?拜仁锋霸:克洛普率利物浦英超夺冠

无视瓜帅?拜仁锋霸:克洛普率利物浦英超夺冠

莱万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英超联赛第七轮,曼城(数据) 依旧以18分位居第一,而红军利物浦(数据) 则凭借着联赛的四连胜积分升至第四位。两支球队也被认为是新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两队的主帅瓜迪奥拉与克洛普均在德甲执教过,而目前拜仁的锋霸莱万也与两人有过共事,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新赛季的英超冠军归属问题,这位波兰人认为瓜迪奥拉难以在联赛冠军争夺战中击败克洛普手下的红军,利物浦会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莱万在克洛普的手下成为了一名世界级的前锋,而在瓜迪奥拉手下,莱万世界顶尖中锋的位置也变得跟更加的稳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莱万也谈起了两位昔日主帅在英超赛场的联赛冠军之争。

“我认为,本赛季的利物浦将会在克洛普的带领下为英超冠军而战,但是曼城也不会轻易的让红军抢走联赛的冠军。但是利物浦也有自己的优势,该队本赛季没有欧战,而没有了多线作战的压力会让红军获得更大的夺冠机会。利物浦的球员们的体能更充沛,同时球员的伤病问题也将会变得更少。虽然克洛普一直微笑,但他会毫不留情地利用好手上的优势。”莱万表示。

无视瓜帅?拜仁锋霸:克洛普率利物浦英超夺冠

克洛普在上个赛季中段接手了利物浦,红军的球风也逐渐变得与他执教的那支在欧洲掀起黄色狂潮的多特非常的相似,而球队的战绩也变得更加的出色,新赛季开战以来,利物浦在联赛中已经打入18个进球,进球数与曼城一样位居首位。

莱万谈起克洛普时也对其大加赞赏:“自从克洛普成为了利物浦的主帅,我就经常观看利物浦的比赛,从利物浦球员的角度看,球员非常享受与克洛普合作,克洛普一直在背后支持球员,就像父亲一般,这会让你完全接受他的想法和理念,从长远来说,这能令球队受益。”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